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運站內摔傷!男求償139萬 二審判賠40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13

3年前一名男子在台北轉運站,因為地板濕滑摔倒,結果經過長期的訴訟之後,原本求償139萬,但最後二審判賠40萬,法院認為他,受傷之後還是有一些工作報酬,因此駁回部分損失求償;至於國賠部分,當事人表示,市府說台北轉運站是BOT案,並非市府管轄,因此國賠也不成立。

圖/TVBS

 
一名揹著背包的男子,看起來很像在趕時間,結果就在他快步的行進過程中,他整個人忽然往前滑接下來就重重摔在地上,周遭買票的民眾看到後,立刻上前關心,並打119求助,而救護人員到場後仔細看,男子不斷指著膝蓋,最後被抬上擔架,送往醫治,這是發生在2020年7月,台北轉運站內的摔傷案。

圖/TVBS

結果身體帶來的疼痛,遠遠不及打官司來得痛苦,因為當初求償139萬,但3年多過去,二審判賠40萬左右。

當事人陳先生:「工作能力減損跟精神賠償,我是有一些問題,把我們當作植物人啦,好像乞丐去跟他求償這樣,以前可以跑跪都可以,行動很自如,現在不敢跑。」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感到相當氣憤,加上身體的傷無法復原,但法院卻認為在工作損失的部分,陳先生在受傷之後,仍有工作的報酬,因此部分損失才會駁回,但這回,不只賠償只有原本的不到四分之一,就連原本的國賠也無法成立。

當事人陳先生:「它BOT給萬達通公司經營,經營權是50年,所以在這50年中間,你要對廠商申請理賠。」

圖/TVBS

台北市政府回應,因為台北轉運站是BOT案,因此市府並非有管轄權,國賠就不能成立,如今二審判決出爐,但經過長時間的訴訟,早已身心俱疲,如今陳先生也只能尊重司法,接受法院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台北#台北轉運站#摔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92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