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林書豪驚喜合體!0偽裝現身永康街 粉絲暴動:求偶遇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09:09
周杰倫和林書豪現身永康街。(圖/翻攝自林書豪IG)
周杰倫和林書豪現身永康街。(圖/翻攝自林書豪IG)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上個月海南海口場演出之後,接下來將前往山西太原以及內蒙古呼和浩特。儘管忙於事業同時兼顧家庭,周杰倫仍抽出時間約上好友見面,12日還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和籃球好手林書豪一起玩滑板車,讓粉絲直呼「求偶遇!」

更多新聞:八點檔甜心大方認愛!秘戀金鐘紅毯主持人2年 笑回「謝謝祝福」

 

周杰倫和林書豪為多年好友,經常聚在一起玩。(圖/翻攝自周杰倫、林書豪IG)

林書豪12日透過IG分享短短幾秒鐘的影片,只見畫面中出現一名身穿黑色上衣、黑色毛帽的熟悉身影,原來是忙裡偷閒的周杰倫;而林書豪則一如既往穿著最愛的無袖背心。值得關注的是,雖然兩人皆為巨星等級人物,但卻在騎著電動滑板車時,完全沒有刻意掩蓋身分,不戴口罩自由穿梭台北市永康街,還親切的跟路人比出剪刀手打招呼。

更多新聞:劉德華暴怒嗆封殺!記者憶「被罵20分鐘」:說要讓我當乞丐

 
粉絲因兩位巨星現身街頭而暴動,紛紛求偶遇。(圖/翻攝自周杰倫、林書豪IG)

畫面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近2萬人點讚,粉絲們也留言,「當你在喝咖啡時,兩個巨星悠閒晃過去」、「竟然能夠在大街上自由穿梭!沒被打擾」、「該不會要在北部跟弟弟一起打球了吧」、「希望我也能在路上看到他們兩個騎這個經過」、「超酷的,只有杰倫請得動書豪」、「難怪很眼熟」、「太可愛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林書豪#永康街#台北#滑板車#放風#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