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分手王菲!傳9年情斷 謝霆鋒罕發聲:別拿我們來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07:59
王菲、謝霆鋒又傳出分手。(圖/翻攝自王菲、鋒味微博)
王菲、謝霆鋒又傳出分手。(圖/翻攝自王菲、鋒味微博)

42歲港星謝霆鋒與天后王菲相差11歲的姐弟戀,於2014年上演「世紀復合」,儘管雙方感情穩定、愛得低調,但卻時不時傳出分手消息,如今港媒又爆料,兩人已結束長達9年戀情,過程和平且沒有爭吵。對此,謝霆鋒罕見發聲護航王菲,親自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黃健瑋認交往L先生前妻 被逼簽「3百萬和解書」發聲反擊

 

王菲和謝霆鋒上演「世紀牽手」。(圖/翻攝自「津武鄭韓」微博)

謝霆鋒、王菲再度傳出分手,「港媒曝王菲謝霆鋒分手」一話題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報導內文提及,兩人在本月7日分開,並未發生任何爭吵或互揭隱私局面,目前沒有對外公佈的原因,則是男方忙著拍電影、女方正在旅遊;不過,該媒體卻沒有針對此說法曬出任何照片或證據。根據另一港媒《明報》報導,謝霆鋒12日在談及戀情毫不迴避,他先否認分手,語帶憤怒情緒表示,「別久不久拿我們兩個來搞,行不行?走開」。

對此,微博不少網友也討論起來,「媒體嘴裡他倆一年得分10次」、「雖然分不分手不知道,但是說王菲出去旅遊就是給她潑髒水,有點誇張了吧」、「到現在都沒get到過鋒菲戀」、「倒是放些實錘的照片啊」、「兩個加起來沒有70也有80了,都沒人關注了」、「分手就分手吧,沒什麼大不了」、「我不信,我覺得他們不會分」、「不可能,謝霆鋒他超愛」。

 
更多新聞:NONO按讚「小紅老師」秒收回! 受害者抓包狠酸:很關心自己新聞

王菲與謝霆鋒曾在機場牽手闢謠。(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事實上,「鋒菲戀」復合至今已9年,因鮮少放閃而經常傳出分手消息,而兩人早在2000年就開始,王菲霸氣牽起謝霆鋒的手、正式承認戀情之時,轟動了演藝圈。不過,雙方才交往1年,謝霆鋒即在拍電視劇時和女星張柏芝相戀,並和王菲分手。各自成家的王菲和謝霆鋒,兜兜轉轉再度復合,當被問及是否再婚,謝霆鋒曾堅定指出,「不會與王菲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菲#謝霆鋒#分手#鋒菲戀#世紀復合#港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124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