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造型大突破!頂超巨大爆炸頭現身 遭批「小丸子媽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7:40
楊冪。(圖/翻攝自IG)
楊冪。(圖/翻攝自IG)

36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清新脫俗的氣質,經常受邀雜誌拍攝與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再度受邀拍攝中國版《ELLE》雜誌封面照,頂著一顆「巨大爆炸頭」造型亮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更是有正反兩派的看法。

更多新聞:陳建州公開道歉?痛哭真相曝光 網傻眼:不怕被求償千萬?

 

楊冪頂著爆炸頭造型。(圖/翻攝自IG)

照片中,楊冪頂著爆炸假髮造型,一連換上多套復古裝扮,以紅、黑色為主體,更化上濃黑細長的眼線,展現冷豔銳利的氣息,整體散發出80、90年代的好萊塢巨星氣質。這是楊冪生涯第10度登上《ELLE》雜誌,據了解,為了固定這樣的爆炸頭造型,造型師可是在頭髮上噴滿了髮膠,相當辛苦。

更多新聞:提摩西夏勒梅接棒強尼戴普 揭密「威利旺卡」年輕樣貌

 
楊冪受邀拍攝中國版《ELLE》雜誌封面照。(圖/翻攝自IG)

不過楊冪這樣耳目一新的造型,卻掀起了兩極評價有人認為像極了日本動漫《櫻桃小丸子》中媽媽的髮型,也有人誇獎「臉就是時尚」、「世上美女千千萬,唯有楊冪NO.1」。不過也有人認為造型非常不是和楊冪「這造型這企劃好多人拍的都比她好看」、「長相不夠大氣,這種風格不適合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冪#小丸子#媽媽#爆炸頭#時尚#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118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