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天團等了7年終於回歸 突然報喜「10月來台」嗨翻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2:34
 The Album Leaf 發行闊別7年的全新專輯《Future Falling》。(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The Album Leaf 發行闊別7年的全新專輯《Future Falling》。(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備受台灣樂迷喜愛的The Album Leaf 發行闊別7年的全新專輯《Future Falling》 ,邀來紐西蘭爵士女伶Kimbra、曾獲多項水星音樂獎提名的英國獨立歌手 Bat For Lashes 擔任客席人聲;以10首絕美曲目打造與世隔絕、如催眠般靜謐的沉浸空間。今年10月,The Album Leaf 將再度以樂團編制、結合絢麗的視覺藝術裝置,來台舉辦專場演出。

更多新聞:NONO遭爆闖女廁脫褲揉胸! 化妝師淚揭「噁心過程」掏電擊棒脫身

 

The Album Leaf來台舉辦專場演出。(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自聖地牙哥發跡,化名為 The Album Leaf 的 Jimmy LaValle,原先擔任後搖名團 Tristeza 的吉他手,而後展開個人計劃,自1999年首張專輯《An Orchestrated Rise to Fall》開始至今發行七張正式專輯,以及無數的電影配樂製作,包括以科幻燒腦風格聞名的導演雙人組 Justin Benson & Aaron Moorhead 的《藥命時空》。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被告」首發聲! 神隱多日道歉:勇於承擔面對

 
The Album Leaf原先擔任後搖名團 Tristeza 的吉他手。(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近年更於全球最知名的放鬆冥想 App「Clam」合作,開發能讓人進入深沉睡眠的獨家曲目。The Album Leaf 以獨有的古典音樂背景,融合電子合成器音效,打造出無機質卻又極富人性溫度的情感曲目,在全世界都擁有為數不少的樂迷,包括冰島知名樂團 Sigur Rós 在聽了 The Album Leaf 的專輯後,馬上邀其加入共同巡迴演出,在之後也進行了不少合作,譬如由 Sigur Rós 主唱 Jónsi 獻聲的〈Over the Pon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he Album Leaf#紐西蘭#英國#Tristez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2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