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按讚「小紅老師」秒收回! 受害者抓包狠酸:很關心自己新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1:41
小紅老師控訴NONO性騷擾。(圖/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NONO臉書)
小紅老師控訴NONO性騷擾。(圖/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NONO臉書)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遭NONO(陳宣裕)性騷擾,事後小紅老師也陸續收到受害者的爆料,並帶著受害者的資料按鈴控告NONO,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事發至今,NONO持續神隱,今(12)被小紅老師發現他竟然來按她的粉絲團讚,隨後還收回,對此小紅老師截圖狠酸:「看來他真的很關心他的新聞。」

更多新聞:NONO遭爆闖女廁脫褲揉胸! 化妝師淚揭「噁心過程」掏電擊棒脫身

 

NONO按讚小紅老師的粉專。(圖/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

小紅老師貼出一張粉絲團通知的截圖,圖片顯示的圖案是NONO的大頭貼,通知寫著「陳宣裕……和其他2人都說你的粉絲專頁讚」,小紅老師也於該圖旁寫下自己的看法,表示:「就在剛剛,陳先生不小心來按到我讚又趕緊收回了,看來他真的很關心他的新聞。」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被告」首發聲! 神隱多日道歉:勇於承擔面對

 
小紅老師指控NONO性騷,爆受害者不斷增加。(圖/TVBS資料畫面、NONO臉書)

小紅老師近日陸續收到受害者的爆料,昨(11)日發文透露除人數不斷增加,其中有人因此懊悔輕生,所幸目前無大礙,她怒轟NONO至今還在玩躲貓貓,「到底什麼樣的禽獸可以把人類當成這樣,無尊重,恣意妄為,爽到就來一發,跟隨機殺人魔有什麼不一樣?!」沒想到NONO也關注了她的發文,甚至不小心按了粉專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NONO#陳宣裕#小紅老師#性騷擾#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