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7:19
澳洲女星米蘭達奧圖繼《安娜貝爾》後再戰恐怖片。(圖/双喜電影提供)
澳洲女星米蘭達奧圖繼《安娜貝爾》後再戰恐怖片。(圖/双喜電影提供)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鬼手鬼手 請開口》講述全新型態、超邪門的招靈遊戲。(圖/双喜提供)

 
更多新聞:孫盛希內舉不避親!罕見露出「神祕韓國弟弟」 夢幻職業好羨慕

導演兄弟一直以來都是《鬼玩人》、《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的粉絲,頻道內容有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還喜歡挑戰高難度危險動作,以惡搞哈利波特、星際大戰、麥當勞叔叔等聞名,廣受全球粉絲青睞,在YT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他們首次挑戰拍攝恐怖片,以青少年大膽玩招靈遊戲的概念製作《鬼手鬼手請開口》,吸引A24從環球影業等競爭對手中搶得發行權。

電影講述一群不怕死的年輕人開趴找樂子、玩招靈遊戲卻惹來殺身之禍。(圖/双喜提供)

更多新聞:曾介入天后婚姻!港女星神隱4年拚復出 網酸爆:不會原諒妳
 

澳洲知名女星米蘭達奧圖也參與演出,這是她繼《安娜貝爾:造孽》再一恐怖力作,在片中扮演孩子被惡靈攻擊的母親,米蘭達在《魔戒》時期扮演女騎士「伊歐玟」一角表現令人驚艷,史蒂芬史匹柏更因此致電邀約她加入《世界大戰》飾演湯姆克魯斯的前妻;這次要如何從魔鬼的手中救出孩子,喊話要影迷拭目以待。《鬼手鬼手 請開口》將於8月11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手鬼手請開口#A24#媽的多重宇宙#米蘭達奧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8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