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超商打破牛奶!他拒賠42元 怒嗆店員:在台北沒人叫我付錢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3:00
家長怒轟,「我在台北的超商打破東西也沒人叫我付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長怒轟,「我在台北的超商打破東西也沒人叫我付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台各地設立許多超商,走在一條街上都能同時看見不同品牌的超商,密集度高且24小時營業,而大部分人的日常消費也對超商非常依賴,不僅能夠解決三餐,還可以享有各種便利的服務。正因不少民眾會光顧,超商店員可謂是最忙、接觸最多人的職業;一名店員抱怨,有顧客居然在打破東西後惱羞,發脾氣不付錢就離開。

更多新聞:北科吃光熱炒店白飯!網揭「炎上最大輸家」:學生過了就過了

 

店員無奈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超商店員日前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揭發一起離譜事件,她指出一名家長帶著孩子前來消費時,孩子不慎弄破了一瓶牛奶,結果該名家長不打算為孩子破壞商品買單,反倒對她嗆聲,「我在台北的超商打破東西也沒人叫我付錢」、「我就是不付錢,不然去台北告我啊!」語畢,即把東西全都丟在櫃台走人,讓店員無奈又傻眼。

隨後,店員只好報警處理,其警察朋友認為,如果為了42元而上法院確實麻煩,索性自掏腰包替該名家長解決,也讓店員更好的跟公司交代。店員後來也說明最新情況,或許是警察朋友有出面協調,該名家長終於肯親自來付錢,她也把錢還給了警察朋友。店員最後補充,「我相信台北人還是很善良的」、「便利超商的大家辛苦了」。

 
更多新聞:好市多試吃被瞪!他怒嗆店員「眼睛被挖不意外」 網逆風挺爆

家長不為孩子打破牛奶付錢就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知道當下馬上報警,跑了算不算畏罪潛逃」、「所以他才敢這麼做,賭不會吃官司」、「好善良的警察,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無奈」、「是哪家超商這麼有錢?客人打破不用付錢的」、「這種奧客不管多少錢就是不能慣」、「現在奇葩的人太多了」、「沒水準的家長,我只能這麼說」、「丟台北人的臉」、「連42塊都付不起還敢生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店員#台北#恐龍家長#牛奶#打破#不付錢#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6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