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罵誰!大稻埕煙火散場 女譙警「廢物」

記者 黃建國 / 攝影 江昀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16

台北市大稻埕昨晚(7/12)舉辦第二場煙火活動,吸引超過3萬人參加,但一名女子似乎喝茫了,散場時無故對著警方飆罵,也不管員警耐心安撫,竟然出口罵「廢物」,一旁同行朋友嚇傻了,想勸也勸不了。

圖/TVBS

 
員警vs. 民眾:「你推我,妳不要太激動了,你推我,燈給我關掉,燈快給我關掉。」

明明都來看煙火了,怎麼反而對員警的手電筒這麼激動,也不管一旁還有不少人經過,黑衣女對著員警大聲咆哮險些爆發肢體衝突。

員警vs. 民眾:「關掉,冷靜,關掉,你沒有關掉喔,關掉了你喝醉就離開了。」

 
一旁男性友人見到這一幕,想勸架卻根本無從介入,只能看著對方脫序對員警怒吼,事發就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12日晚上當天有施放煙火活動,女子散場時無故對著員警辱罵,聲音都快比煙火還大聲。

圖/翻攝爆料公社

員警vs. 民眾:「有需要協助就到服務台那邊,不用啦就廢物嘛,來妳叫誰廢物來,小姐小姐來小姐,妳叫誰廢物。」

不管女子前面有多胡鬧警方都耐心勸說,但聽到這一句話真的火了。

其實光是煙火表演前後,員警為了疏散人車潮已經忙得不得開交,卻還得應付這突發狀況。

員警vs. 民眾:「繼續往前加快腳步。」

大稻埕煙火活動,從7月到8月中旬每個星期三舉辦,12日是第二場的煙火表演,到晚上8點前累積3.2萬的人潮,散場人潮更宛如跨年現場,警方出動超過500名警力維持交通,也處理這類型的突發狀況。

圖/TVBS

 
這回女子喝醉酒脫序對著員警飆罵還好沒人受傷,但5百名警力對上上萬名的遊客只希望大家都能自制,別出門看煙火最後不是回家而是得先進警所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警方#受傷#遊客#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16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