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搶「下棺」生意! 殯葬同業火葬場追砍3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20:00

新北市三峽火葬場上午(6/14)發生砍人案,兩家殯葬業者為了爭取下棺生意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持刀砍傷對方,造成手腳受傷。由於下棺後,每次費用約幾百元不等,一整天累計下來,可以達到上萬元,沒想到引發衝突。

警車、救護車急忙趕到現場,原來眼前這名男子手腳中刀血流不止。

 

遭砍殯葬業者同事:「下棺材的時候就是有點爭執,然後他們兩個上次是有點口角,剛剛那個人有點嗆聲這樣,他有拿刀是不是,對對對。」

新北市三峽火葬場上午發生砍人案,兩名男子發生爭執,其中一人拿刀追砍對方,起因是為了搶生意,警方調查雙方都是殯葬業者,19歲的林姓男子為了下棺生意,多次跟18歲許姓男子爆發口角,14日上午看見對方又來搶下棺,上前理論卻被嗆聲,氣得拿西瓜刀攻擊,造成手腳受傷,被依傷害罪送辦。

圖/TVBS

 
記者江昀蔓 :「當時雙方人馬就在這地方發生衝突,嫌犯是立刻衝進停車場,到機車置物箱拿刀攻擊,傷者受傷後則躺在原地,嫌犯之後是立刻騎車逃離現場。」

黑衣男犯案後還沒等警方到場,急急忙忙騎車閃人,他的目的地不是逃回家,而是帶著作案用的西瓜刀到派出所投案。

圖/TVBS

殯葬業者:「(殯儀館)沒收錢的話,上來有時候會爭執啦,一個禮拜沒有很多次啦,(有2到3次嗎?)也是會有,通常都是收500到1000元,(一天)大概下棺6到7支、7到8支。」

業者指出假日一整天下棺費用金額可以破萬,長期下來有不少利潤,這回為了搶生意竟然大白天亮刀攻擊,錢還沒賺到自己先受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查#警方#衝突#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0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