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走!闖紅燈害騎士重摔 行人釀禍裝無辜快閃 民眾怒報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9:55

高雄發生兩起騎士為了躲避行人而自摔的車禍,一起發生在岡山區,行人紅燈時穿越斑馬線,造成騎士為了閃避重摔倒地。另外一起在苓雅區的事故,是行人為了搶黃燈通過,導致一名騎士閃避時,自摔倒地。

圖/TVBS

 
更令人氣憤的是,該行人竟然若無其事地逃離現場,讓目擊民眾感到憤怒,立即報警處理。第二起事故則發生在苓雅區,

第一起8日晚上7點多,岡山區岡山路跟維新路口,行人闖紅燈走在斑馬線,才會導致騎士為了閃避,擦撞到另外一部機車,造成兩人受傷。目擊者表示他立即下車阻止行人逃跑,而該行人竟然還抬頭看了一下紅綠燈,發現自己闖紅燈後,仍然裝作沒事離開現場。警方指出,行人闖紅燈屬於明顯違規,可處以新台幣五百元罰鍰,但由於行人並未駕駛動力交通工具,不構成刑法肇事逃逸罪嫌。

圖/TVBS

附近民眾表示,事故地點正好是當地著名的文賢市場,附近有許多美食,因此推測行人可能是當地居民或剛停好車的遊客。因此經常看到行人隨意穿越馬路,特別是週末人流較多時,經常有人沒遵守交通規則。
 

圖/TVBS

另外在苓雅區的苓雅路跟自強路口,也發生類似意外。行人搶黃燈要通過路口,造成一名正要右轉的騎士,緊急煞車失控摔倒。儘管這兩起事故,行人都有疏失,但騎士也未能注意車前狀況,也有一定責任。是否能向對方追討賠償,警方表示將由鑑識單位來最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交通#車禍#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5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