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車衝出來!女駕駛急閃 撞倒6機車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3:47

花蓮一名女駕駛,行經到東華大學附近一處路口,為了要閃一輛左轉車,疑似來不及剎,偏離車道,撞倒路邊6輛機車和1輛汽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她頭部以及身體多處擦挫傷。事後,警方表示,肇事主因是為了要閃車,將會對左轉車駕駛,追究部分責任。

圖/TVBS

 
駕駛一路往前開,開著開著,路口處出現一輛左轉車,但來不及剎車,只好往右MOVE,結果這一偏,往路邊一排汽機車直直撞。

擋風玻璃,瞬間碎成蜘蛛網狀,保險桿噴飛。

現場1、2、3、4,一共6輛機車,通通倒在地上,旁邊遭波及的一部自小客車,車尾被撞凹撞爛。

 
警消獲報後,緊急派拖吊車到現場。

圖/TVBS

兩輛車撞得零件四散,由業者協助拖離開,而肇事駕駛因此受傷,送醫治療。

車禍地點在花蓮壽豐鄉大學路二段,30日早上8點多,位於東華大學附近學生租屋處。

圖/TVBS

肇事的60歲趙姓女駕駛,為了要閃開左轉的64歲邱姓駕駛,雖然兩車沒有撞在一起,但她偏離車道波及路邊車輛。

志學派出所所長李明傑:「趙女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門諾醫院治療,雙方酒測值皆為0。」

警方表示,當下雙方沒撞在一起,是為了要閃車才會發生,整起事故原因與邱姓駕駛脫離不了關係,將會追究部分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車禍#機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5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