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自撞電桿後方車再撞上!壓車底堆高機救援

記者 葉奉達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38

屏東里港一名女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自撞電桿,她人車倒地,後方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非常熱心的上前幫忙,一名工廠老闆直接開堆高機,把轎車往上抬,女子被拉出來骨折送醫,另外高雄有一名男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貨車,肇事車輛翻覆,還好沒有波及無辜。

圖/TVBS

 
穿藍色雨衣的女騎士,越來越往右偏,下一秒她出事了,後方機車騎士趕緊煞車,她眼前看到的是,女子壓在轎車車底,自小客撞到人停下來,附近住戶全上前幫忙。

人壓在車底,旁邊工廠老闆,開堆高機來救援,把轎車往上抬,拉出受困的女騎士。

19歲李姓女子,12日傍晚騎車行經屏東鹽埔四維路,疑似天雨路滑,她自撞路邊電桿倒地,後方自小客來不及煞車而撞上,導致女騎士被壓在汽車底盤下,獲救脫困後,多處骨折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里港分局交通小隊長麥信忠:「有戴安全帽,沒有酒駕。」

驚險一瞬間的,還有這輛休旅車,失控擦撞停路邊貨車,然後車體側翻,撞擊聲響嚇壞旁邊店家,肇事的白色休旅車,車頭全毀板金還噴飛掉在路樹旁,還波及另外三部路邊摩托車。

遭波及貨車車主:「方向盤,攀過來,撞到我車頭。」

目擊民眾:「我問他有沒有喝酒,他說沒有,我問他說現在人怎麼樣,他說很清醒。」

圖/TVBS

32歲陳姓駕駛,因為剛上完大夜班,下班返家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行經高雄左營新莊仔路,擦撞路邊車輛,他自行爬出車外,只有擦挫傷,也沒有波及無辜,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機車#危險#民眾#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