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鐵漢警破門逮女毒蟲!2月娃嚇到爆哭 秒變奶爸秀秀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4:34
員警化身奶爸幫忙餵奶。(圖/警方提供)
員警化身奶爸幫忙餵奶。(圖/警方提供)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47歲陳姓女藥頭即使身懷六甲仍開車到處販毒,就連生完小孩都沒休息,繼續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到處從事毒品交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車內還擺滿嬰兒用品掩人耳目。而警方循線日前到陳女苗栗租屋處,當場破門而入逮著陳女,並起獲大量毒品,不過男嬰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瞬間化身成奶爸泡奶安撫小男嬰,陳女移送苗栗地檢署後遭法官裁定羈押,事後也被檢察官起訴。
 
警方接獲情資,陳女長期在苗栗地區販毒,在跟蒐查緝期間,陳女因有孕在身經常出入醫院及診所,儘管如此她仍挺著肚子持續從事販毒牟利,產下男嬰後不久,經常開車外出,甚至還載著剛出生不久的兒子前往各地販賣毒品牟利,認為載著襁褓中的嬰兒在外,且隨身攜帶嬰兒各式用品,可掩人耳目,減低遭警察盤查或追緝的風險,但警方早已佈線掌握其從事販毒之不法事證。

 
 
陳女正抱著2個月大的兒子。(圖/警方提供)

陳女時常以租屋的方式更換住處,警方經過多日追查發現她藏身在苗栗偏僻山區1處鐵皮住宅內,警方持搜索票及拘票到場逮人,然而陳女卻不願開門,員警只好直接用迴旋踢踹破房門,才發現陳女正抱著2個月大的兒子,男嬰被破門聲嚇到一直哭,鐵漢勇警立馬變成超級奶爸,除了協助安撫,也協助泡上溫熱的牛奶,才讓男嬰停止哭鬧並熟睡,另通知男嬰的父親將其帶回照顧,並通報當地社福機關將其列為高風險家庭。
 
警方查獲多項證物。(圖/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查扣已分裝好待售的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共17包(約23公克)、吸食器、電子磅秤、分裝袋1批、手機及新台幣5萬2千元等證物。全案移送台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經法院裁定羈押及檢察官偵結後,將陳女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起訴在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販#男嬰#毒品#藥頭#苗栗#奶爸#餵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923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