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組嚴重車禍!遭卡車攔腰撞飛 名導「骨折重傷」日劇急停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59
《單戀的世界》由日本知名女星杉咲花(左)、廣瀨鈴(中)、清原果耶(右)演出。(圖/翻攝自@0106aquamoon Twitter)
《單戀的世界》由日本知名女星杉咲花(左)、廣瀨鈴(中)、清原果耶(右)演出。(圖/翻攝自@0106aquamoon Twitter)

原訂將於明(2024)年上映、由知名女星廣瀨鈴、杉咲花、清原果耶擔綱演出,由《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名導土井裕泰所執導的改編日劇《單戀的世界(片思い世界)》驚傳停拍消息;據了解,包含導演、製片及攝影師在內的3名劇組人員在收工回家過程中遭遇恐怖車禍,嚴重程度讓知情人坦言「當場死亡都不意外」,引起各界關注。

導演土井裕泰。(圖/翻攝自@CreativeTrainPR Twitter)

 
綜合《NEWSポストセブン》等日媒報導,本起車禍事故發生在6月初,當時結束農村外景的拍攝作業後,製片人駕駛一輛六人座休旅車、載著土井裕泰及攝影師自行返家,卻在路上遭遇嚴重車禍;據了解,當時行駛在對向車道的卡車失控偏移,直接從右側攔腰撞上土井裕泰等人的休旅車,導致恰好坐在車輛右側座位的3人因此身受重傷。

其中在駕駛座的製片人眼窩骨折、險些失明,攝影師則是全身上下多處骨折,是三人之中傷勢最為嚴重的,導演土井裕泰則是送醫後發現肋骨骨折、肺部損傷且無法正常說話;所幸送醫搶救後3人性命並無大礙,目前已經在康復當中。

杉咲花、廣瀨鈴、清原果耶。(合成圖/翻攝自@lapls_n、@eiga_pia Twitter/@suzu.hirose.official IG)

由於劇組遭逢重大車禍,導致相關的拍攝進度也不得不全面喊停,對此恢復狀態良好的土井裕泰向《女性セブン》表示,電影的上映日期應該會往後推延,但自己的身體情況已經沒有什麼問題,接下來就是安心靜養而已;當時坐在另一輛車上,驚險逃過一劫的廣瀨鈴等人也吃驚不已,事後亦已向導演等3名傷者表達慰問之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杉咲花#廣瀨鈴#清原果耶#土井裕泰#單戀的世界#片思い世界#月薪嬌妻#車禍#日劇#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0889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