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暴怒嗆封殺!記者憶「被罵20分鐘」:說要讓我當乞丐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08:17
天王劉德華向來以溫文儒雅的形象為人所熟知。(圖/翻攝自@andylauox IG)
天王劉德華向來以溫文儒雅的形象為人所熟知。(圖/翻攝自@andylauox IG)

61歲的天王劉德華溫文儒雅、謙遜的性格為人所熟知,加上平等待人的親和性格,讓其在演藝圈打滾多年仍有好口碑,不少人也不禁好奇,究竟有什麼事仍讓劉德華真正動怒?對此香港知名娛樂記者朱皮日前透露,他之前就因為一次誤會,在接到劉德華電話後直接被罵了20分鐘之久,甚至險些因此被封殺;事件傳開後引起熱議,劉德華更一度登上熱搜。

劉德華與朱麗倩。(圖/翻攝自微博)

 
朱皮在抖音帳號「香港豬皮」發布影片指稱,自己當年在一次採訪後,突然就接到了劉德華的電話,後者不僅一接通就破口大罵,甚至揚言要動用所有資源、身家,為了就是讓朱皮再也沒辦法做記者、只能當乞丐去睡在天橋底下。

原來,當年劉德華早已明確表態,不准任何記者打擾他的家人、更別說是跟蹤採訪朱麗倩;朱皮回憶,自己就這樣被狂罵了20分鐘之久,還不准自己掛電話,待劉德華罵到一個段落之後,朱皮趕緊解釋自己採訪的並不是朱麗倩,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朱皮回憶自己被罵的過程。(圖/翻攝自@搜狐網 微博)

聽了朱皮的解釋後,劉德華才意識到自己錯怪對方,事後更當著十幾個娛樂記者的面,在TVB門前公開道歉、擁抱,整起事件才順利落幕;不過朱皮也打趣表示,自己現在確實已經快要交不起房租,笑稱劉德華作為白龍王的大弟子,還是很厲害的。事件傳開後引起熱議,深知劉德華個性的網友也坦言,他(指劉德華)是出了名的保護家人,算是可以理解動怒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皮#香港記者#劉德華#封殺#朱麗倩#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2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