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封鎖!妹子LINE狂罵人「訊息突已讀」 網揭實測結果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4:01
網友被封鎖後發現,對方突然已讀她的訊息。 (示意圖/TVBS)
網友被封鎖後發現,對方突然已讀她的訊息。 (示意圖/TVBS)

LINE為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無論是工作群組還是家庭聊天,大部分人都以使用LINE居多,也有人會把聊天室當作記事本,記錄重要事件或開相簿收集照片,甚至亂打一通宣洩情緒。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由於無故被朋友封鎖,她決定在聊天室中教訓對方,怎料某天罵人訊息全都被已讀,對方還回她一個問號,讓她瞬間嚇壞。

更多新聞:幫同事訂便當職場新鮮人嘆「找店家找到心很累」 過來人說話了

 

網友好奇是否為系統更新所致。(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透過Dcard分享近期的發現,她提到因被一名朋友封鎖長達兩週,抱持「反正對方也看不見」的想法,趁這段期間不定時傳了不少辱罵對方的話,結果某天再度打開聊天室畫面,發現訊息全都被已讀了。面對尷尬局面,網友震驚得說,「對方可能解封我了,好幾天罵他的話瞬間被已讀,我嚇死了!」

對於此情況,網友好奇,或許是LINE系統自動更新緣故,造成對方只要解除封鎖,即可收到封鎖期間的所有訊息;而網友也很想知道,如果換作她封鎖別人,是否也會照常收到封鎖對象的訊息,她最後無奈補充,「不解不解,是我孤陋寡聞了嗎?」

 
更多新聞:犯太歲人注意!發現「這現象」運勢秒爆旺、好事數不完

有網友實測被封鎖後傳的訊息,其實不會被對方看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且分享同樣經歷,「我被封鎖後都傳一些備忘錄啊~待買清單啊,有一天對方忽然回說:蕃薯的話愛X現在買一送一,嚇尿」、「你好恐怖,封鎖了還可以連篇罵」、「我也把前女友的賴當備忘錄,結果有一天洗完澡要繼續打的時候發現她已讀了,社死」、「有沒有一種可能他沒有封鎖你,只是長期不讀不回」。

此外,也有網友親自實測,並得出結果,「甲封鎖乙:乙傳訊息給甲,甲不會收到;甲解除封鎖:乙前面傳的訊息會顯示已讀,但甲只會看到解除封鎖之後,乙傳來的訊息」、「對方應該是看不到才對,只是解封後會全部顯示已讀」。至於網路瘋傳的測試封鎖方式,為給對方送出冷門貼圖,若顯示已擁有,高機率已被封鎖,但也不排除對方真的早就買了該貼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封鎖#已讀#罵人#系統更新#實測#結果#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96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