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贏米其林嗎?「饗A Joy」價破4千 盤點中、高價自助餐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4:31
「饗 A Joy 」將於7月23日開幕。(圖/業者提供)
「饗 A Joy 」將於7月23日開幕。(圖/業者提供)

以Buffet「饗饗」、「旭集」聞名的饗賓集團正式插旗台北101 86樓,「饗 A Joy 」將於7月23日開幕,今(13)日開放網路訂位立刻被大量網友塞爆,但是這間Buffet餐廳樓層頂、價格更頂,晚餐含服務費要價4260元,已和一客米其林套餐的價格差不多,究竟業者能夠拿出什麼菜色或花樣,讓消費者覺得值得?

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圖/晶華提供)

 
台灣人到底多愛吃Buffet?根據財政部統計,台灣Buffet餐廳(不計飯店內餐廳)統計至今年4月有272家比起109年同期4月多了18間,也是有足夠的消費力才能支撐越來越多的Buffet餐廳。

更多新聞:人均4千仍搶爆!全台最高Buffet訂位網當機 打電話還有機會

饗賓集團是知名老牌福利川菜體系轉型,打起名號的就是平價系Buffet「饗食天堂」最初人均僅需數百元左右CP值高成為大眾首選,後續也開設蔬食Buffet「果然匯蔬食」以及其他單點品牌,直到2017創立「饗饗InParadise」、2019「旭集 和食集錦」強調選址一定要高樓層坐擁景觀,開幕時晚餐分別要1600、1900元以上,也幾乎設下純Buffet餐廳價格以及品項的天花板。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圖/台北君悅提供)

如今饗賓集團頂下頂鮮台北101,「饗 A Joy 」午餐分成2時段,11時30分至下午2時、下午2時45分至5時15分,費用皆為3280元,晚餐1時段是晚上6時至9時30分,要價3880元,加上10%服務費,等於必須花超過4200元吃一頓Buffet,也刷新消費者的三觀。

過往印象中高價Buffet通常都在五星級酒店中,如台北美福大飯店彩匯價日晚餐含服務費就要2200元,多數酒店漲價指標的台北君悅凱菲屋假日晚餐也要2069,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遠東Café1958元。不過平價日Buffet餐飲業者同樣也很受消費者青睞,只不過隨著物價水漲船高,饗食天堂假日晚餐也要1175元、漢來海港城台北的分店要1298元。


就連這些有行政總廚坐鎮的酒店每季都必須為主題佳餚絞盡腦汁,到底「饗 A Joy 」能捧出什麼菜色?業者對外保密到家,僅在社群平台零碎的PO文、短影片中看得出提供8大餐檯,有來自基隆崁仔頂的海鮮、花蓮玉里的鴉、彰化在地豬,以及將會和甜點名店法朋、咖啡店興波等品牌跨界聯名。然而觀察截至中午的訂位狀況,雖然開放預定日期的五、六、日晚餐都已訂滿,不過平日晚餐甚至是有假日的午餐,都是還可接受訂位的,不若饗饗InParadise或旭集的夯度,顯然也是有不少消費者因為價格仍在觀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價格#飯店#漲價#Café#饗饗InParadise#饗 A Joy#Buff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6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