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紅茶沒了!便當店員工回1句 他當場氣炸:可以給一星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1:02
為一杯免費紅茶,網友想給店家留一星負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一杯免費紅茶,網友想給店家留一星負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如今位於台北市的「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熱炒店也將無限期停業,面對白飯免費供應、是否等於吃到飽議題,各界存在不一樣的認知和見解,誰對誰錯難以實際區分。對此,有網友抱怨,他日前購買便當時未能直接取得免費紅茶,儘管店員說明「紅茶還在煮」,他仍不願買單,氣憤的說「我可以給一星嗎?」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好暖!高中生吃小火鍋被請客 隔壁桌阿伯1句話鼓勵他考上台大

 

網友因沒辦法直接拿到紅茶而生氣。(圖/翻攝自PTT)

許多便當店都會給顧客免費提供一杯飲料或一小碗湯,一名網友透過PTT論壇發文,分享前往便當店消費的經歷,他宣稱事發當日買的是105元的便當,照理來說可以免費獲得一杯紅茶,沒想到詢問店員之後得知,紅茶還需要一點時間,預計下午4時左右才會有。面對店員的說法,網友完全不接受,認為自己有消費就該得到一杯免費飲料,他接著飆罵,「免費紅茶害怕人家喝喔?我可以給一星嗎?」

更多新聞:白飯吃到飽「哪間店的飯最頂」 網狂推這家:很有誠意

 
不少便當店會提供顧客免費飲料和例湯。(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由於與白飯事件極其相似,惹來不少網友批評和嘲諷,「可以,要號召所有人一起刷一星」、「等到4點喝紅茶很難嗎」、「沒紅茶可以號召一星隊出征了」、「評論還可以寫到,因為沒喝到紅茶心情都差了」、「你才一個人店家不會怕,再湊26人團結力量」、「他起碼跟你說幾點有,可以啦」、「你不等還怪人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飯#紅茶#便當店#一星負評#PTT#白飯之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059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