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不掉前任!癡情男「失去生活目標」崩潰 網勸:去交新朋友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5:25
許多失戀者總是忘不掉前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失戀者總是忘不掉前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戀愛過程固然甜蜜及愉快,但當感情走到盡頭,回憶就成痛苦的來源。許多失戀者就是因「忘不掉前任」,才深陷分手後的悲痛情緒。
 

分手後,戀愛過程的回憶就成痛苦的來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友突刪頭貼!她憂「出事了?」 眾人解惑吐真心話

有網友發文,敘說自己已分手8個月,卻仍忘不掉前任,經常在半夜看過往的相簿與訊息。儘管嘗試過以交友軟體認識異性,還是會忍不住將新認識的對象和前任做比較,不只情緒尚未撫平,自己也失去了生活目標。
 
該名網友也提到,自己偶爾滑到前任的社交軟體,看見對方過得好,雖為她感到開心,但仍感受到空虛,並表示「她臉上的笑容已經不再屬於我了」,希望能有網友給建議,讓自己得以轉移注意力。
 
 
網友分享自己分手後失去了生活目標。(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情侶經濟懸殊!她憂「難負擔花費」 過來人:絕不要藏心裡

對此,網友紛紛提供想法,「最簡單的方法是再找過一個對象,認真的跟下一個好好談戀愛」、「第一、多想她讓你不舒服的地方。第二、不要再看她的社群了!」。
 
不只多位網友留言表示自己還正在想念前任,更有「過來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說自己是透過拓展交友圈,認識新朋友並培養新的興趣,透過充實自己,重新面對生活,並「讓時間去沖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前任#社群#交友軟體#談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8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