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吃飯加爆香菜!他乾嘔逃到隔壁桌 不忍怒轟:比素食者難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7:35
香菜的獨特味道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香菜的獨特味道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曾被評為最可怕蔬菜的香菜,亦被稱為「芫荽」,特殊香氣讓香菜愛好者愛不釋手,無論吃什麼都想加入香菜,把菜餚提升至另一種美味境界;反之,也有人認為,香菜強烈又詭異氣味真的讓人難以入口。對此,有網友分享,情侶朋友因香菜大吵一架,氣得女方當場翻臉走人、兩人就此翻臉。

更多新聞:請車行裝手機架!他遭收「工本費100元」怒:鎖個螺絲而已

 

情侶因為香菜翻臉。(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3日於PTT論壇公開一起離譜事件,日前他和一對情侶朋友出門用餐,怎料原本愉悅氣氛卻因香菜變調。網友表示,由於餐廳提供無限加香菜,吸引熱愛吃香菜的女方拿了不少,就此忽略男方對香菜十分厭惡,甚至直言是「地獄來的食物」。隨後,男方不斷反胃乾嘔,決定到別桌吃,離開時更批評女方,「香菜愛好者比素食者可怕、難搞!」

對於男方誇張的舉動,女方也不甘示弱,斥責他自私又掃興,也很不給面子,接著索性當場走人不吃了,留下網友和男方在餐廳裡,面對桌上裝滿一大盤的香菜。網友指出,雖然自己不排斥香菜的味道,但也理解討厭香菜者的處境,最後無奈提問,「這種事除非一方妥協,否則將來還會繼續上演吧」、「如果雙方都不退讓,是不是無解?」

 
更多新聞:和媽媽逛好市多!她見「餅乾塞保冷袋」真相曝光 釣出一票苦主

網友認為,無法互相尊重的話只能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這對男女應該是基因層面的不合, 分手唯一解了」、「不要逼我吃或硬加到共同菜就可以接受」、「蛤~分兩碗很難嗎」、「香菜很好吃吧,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奇怪味道欸」、「米糕加香菜根本是一絕」、「聞到香菜會吐,如果對方故意在我面前拿一堆香菜,我真的會覺得他在惡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菜#免費拿#吃飯#情侶#吵架#翻臉#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