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負評爆糾紛!他不解「一星很嚴重?」 網反問:敢去嗎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5:45
原PO相當疑惑,「被評一星負評真的這麼嚴重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相當疑惑,「被評一星負評真的這麼嚴重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科大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至知名快炒店用餐時,不僅將店內2大桶白飯全數吃光,後續集體留一星負評引發消費糾紛,店家與顧客各執一詞,衝突仍未落幕,但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被評一星真的這麼嚴重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分享自身的實際經歷。

原PO認為,若是認為評論不實,可以想其他辦法,不用特別鬧大。(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白飯之亂有解了!音樂人「1妙招」喊話北科大同學:等你們私訊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最近很多上新聞的消費糾紛,好像都來自於客人在Google留一星評論,店家不爽一氣之下就公審客人,有的是在自己的IG,有的則是直接找媒體來寫一篇網路新聞」,同時原PO也認為,「如果那個一星真的這麼不合理,怎麼不聯絡Google下架評論,或是總有其他辦法解決吧,幹嘛非要台灣一堆人來討論這件雞毛蒜皮的小事」。

更多新聞:呷免驚!高雄熱炒店白飯「沒了就補」 鼓勵同業:要繼續做

 
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直呼「評價滿重要的,沒吃過的店我都會看評價決定要不要去吃」、「大量洗1星,系統就會自動刪除了」、「我覺得聯合洗一星就是一種霸凌行為」、「當場無法溝通解決,回家偷偷給你刷負評或一星真要不得」、「現在去陌生店家會看Google評論的不少,被打成一星的店你敢去嗎」。

網友分享,有間牙醫因一星負評,導致生意大受影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更有人透露,他發現其實一星負評的影響其實很大,「上個月去看牙醫,因為閒得發慌就去看了一下長期配合的那家牙醫評價,有個一星言論放在很顯眼的地方,內容是說亂拔老人家牙齒,結果我到的時候就只有我一個人,完全不用等,且我離開診所以前都沒其他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科大#熱炒#Google評論#負評#一星#牙醫#消費糾紛#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