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低頭!道歉宣布「無限期停業」 網湧北科資財營留言:開心嗎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9:58
「北科資財營」白飯事件延燒,業者道歉停業。(圖/TVBS資料畫面)
「北科資財營」白飯事件延燒,業者道歉停業。(圖/TVBS資料畫面)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爆消費糾紛,27名大學生因為前往用餐,但白飯卻不夠吃,而集體刷一星負評,老闆出面喊冤澄清兩桶白飯被學生吃完,事後學生兩度道歉卻又屢爆不滿,雙方各說各話延燒多日,今(12)日老闆不堪輿論壓力宣布無限期停止營業,但消息一出,又掀起挺老闆派的網友怒火,紛紛衝到「北科資財營」的臉書貼文底下開罵「學生們開心了嗎?」、「搞到人家停業,開心沒、吃飽沒」。

熱炒店宣布停業。(圖/TVBS)

 
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因為北科資財營學生前往慶功用餐,不過免費供應的白飯卻不夠吃,讓學生們相當不滿,多人到店家的Google評論區留下一星負評,老闆忍不住喊冤澄清學生們已經吃完了兩桶飯,也曾添補白飯,以及建議改點炒麵等,但學生用餐後仍留下負評攻擊,事後學生出面道歉,事件卻沒平息,陸續有不服氣的學生在網路上留言不平,怒指自己是被逼著道歉,掀起社會廣泛討論。

北科大學生和老闆致歉和解,但卻改口說被校方逼迫。(圖/TVBS資料畫面)

雙方各說各話無法達成共識,而連日的糾紛也讓店家被「挺學生派」的網友攻擊騷擾,老闆在不堪壓力下道歉並宣布無限期停止營業。業者公告,大道創意宴會館因最近引發的事件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以及事件衍生出的言論造成學生們直接與間接的傷害,在此謹向學生們暨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為此大道創意宴會館謹訂於7/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待整個事件整理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支持愛護大道的朋友們,非常感謝也非常抱歉。

圖/翻攝自臉書

 
「白飯事件」在網路上連續熱議多日,「挺學生派」以及「挺店家派」也爭論不休,不過隨著店家低頭道歉並停業,又再度引起「挺店家派」的不滿,就有人到「北科資財營」的臉書貼文底下怒指「搞到人家停業,開心沒、吃飽沒」、「恭喜你們用倒一家店了」、「但你們對店家的詆毀怎麼說呢?」、「最慘是員工們,沒薪水沒工作」、「北科大周圍現在都沒有可以免費吃白飯的店了,以後你們這些學生就食用者付費付費付費!」

但也有人聲援「真的辛苦你們了,明明沒做錯什麼,只因為體驗不佳,留了幾個一星負評,被老闆用對自己有利的說詞,捷足先登先去媒體爆料,導致被整個社會撻伐成這樣」、「支持學生,店家沒那個屁股還要接單,事後亂拼湊時間線混淆事實,今天該給的服務沒有給被打一星出來哭」,留言區又再度掀起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飯#熱炒店#北科大#北科資財營#大道創意料理快炒#負評#一星#奧客#消費糾紛#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