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老闆遭網霸凌挖15年傷痛 泣訴:望事件平息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傅定華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17

白飯之亂延燒第四天,網路上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更被網友挖出多年前失去親人傷痛,提到網路霸凌,老闆一度哽咽。也在鏡頭前鞠躬道歉,表示自己是個抗壓性很高的人,學生恐怕也受不了這樣的壓力。也希望能夠讓事件趕快平息。

圖/TVBS

 
熱炒店業者王先生:「網友們把10幾年前,我家中變故我失去親人,什麼都挖。」

因為白飯之亂卻被網友挖出多年前傷痛,老闆提到網路霸凌忍不住哽咽,一度就要流淚。

熱炒店業者王先生:「我在這邊向學校也好學生也好,我慎重的道歉,因為你們也接受了很多的一些輿論,深深的跟社會大眾對不起。」

 
事件爆發4天來累積無數壓力,老闆也鞠躬道歉,希望事件能夠平息,前一天他也在臉書貼出員工有補飯的畫面,面對事件延燒態度也轉變,除了解釋監視器時間沒調準,也說沒讓學生吃飽飯我們錯了。

圖/TVBS

熱炒店業者王先生:「別再傷害下去了,我抗壓力非常夠,連我都受不了了,那孩子怎麼受的了。」

熱炒店雖然正常開門,但老闆也說接下來是否營業,也會有所調整還會再公告,這段時間網路批評言論相當兩極,臉書上有人挺老闆,但Dcard也有人發文,自稱是開熱炒店同業,認為這個老闆做到很漏氣,因為白飯很便宜也不容易耗損,不過11日下午北科大的臉書學生社團內,還有非當事科系學生貼文,說要舉辦第一屆飯桶王大賽,教育部表示過去有人吃饅頭噎死,不樂見這樣的活動,農糧署則說「雖不太清楚這新聞事件」但「仍樂見年輕人愛吃米飯」。

圖/TVBS

事件延燒至今,老闆希望把事件全講清楚,當事學生則沒有再接電話回應,但雙方都已經受到嚴重網路霸凌,社會輿論分兩派論戰,現在也只盼輿論盡快平息,白飯之亂也能盡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炒老闆#白飯之亂#輿論#網路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40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