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愛壞蛋》網瘋猜性侵凶手! 六月預告:顛覆大家想像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5:05
六月(左)在《親愛壞蛋》飾演林暉閔的媽媽。(圖/三立提供)
六月(左)在《親愛壞蛋》飾演林暉閔的媽媽。(圖/三立提供)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劇情高潮迭起,上週播出禾浩辰捲入項婕如性侵案,因此召開記者會,崩潰澄清自己不是凶手,隨後離開現場卻遭貨車追撞身亡,衝擊的畫面令人不勝唏噓,當晚播出無線收視0.68,F25-49女性族群收視1.21創新高點;不僅如此,也連續兩週榮登Netflix熱播榜第8名。網友瘋猜真正凶手身分,甚至釣出六月(蔡君茹)親自回覆:「你們看到的都不是你們看到的。」並偷偷預告劇情將顛覆大家想像,提醒觀眾「記得準備好面紙」。

更多新聞:導演「輝哥」涉性騷民進黨黨工 公視火速切割:嚴厲譴責!

 
 
六月(左)預告《親愛壞蛋》劇情將顛覆大家想像,提醒「記得準備好面紙」。(圖/三立提供)

六月上週親自在臉書發文分享演出心情,有感而發表示,這部戲讓她見證到父母的偉大,夫妻之間的無奈,以及原生家庭的重要性。有網友同情六月飾演的「路湘婷」,有強勢的婆婆、外遇的老公、表面順服的兒子,認為角色壓力山大,她則認為:「每個女孩從單身結婚到生了小孩,幾乎都會從柔弱變身為無敵鐵金鋼,甚至會為了先生、小孩、家庭做出很大的讓步。」此文發出後讓許多女性劇迷感同身受,直呼「說到心坎裡」,目前已累積超過300次分享。

更多新聞:藤岡靛全中文演出《誰是被害者2》 被問「後悔嗎」曝真實反應
 
 
六月(右)與修杰楷在《親愛壞蛋》飾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圖/三立提供)

劇中,隋棠的女兒項婕如在學校遭同學霸凌,後來敵不過同儕的輿論壓力,選擇在家輕生,好在被及時救回,讓現實生活中有一雙兒女的六月感嘆,現代教養真的比較不容易,以前沒有手機、網路,娛樂方面相較之下比較單純,如今不只有校園霸凌,更多出了網路霸凌。
 
對六月而言,現階段能做的就是多陪伴孩子,教導他們是非對錯以及正確觀念。此外,她也提到很多社會問題源頭,都是來自原生家庭,應該要盡力聆聽小孩的意見跟優質陪伴,有時候需要用小孩的視角去溝通相處,去學習共情他們的感受,小孩一旦覺得被同理了,在有情緒的時候也比較容易得安慰。《親愛壞蛋》於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11點接著播出最新一集,TVBS歡樂台則於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宮鬥#禾浩辰#項婕如#六月#蔡君茹#網路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