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潤東睽違5年再剃髮 不當暖男自稱「陰險狡詐」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5:44
何潤東飾演天龍門掌門「田歸農」。(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何潤東飾演天龍門掌門「田歸農」。(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古裝武俠陸劇《飛狐外傳》改編自金庸經典同名小說,由實力派演員秦俊傑 、梁潔、邢菲、林雨申、何潤東等人領銜主演。劇情講述乾隆年間,秦俊傑演出的少年胡斐為父報仇踏入險象叢生的江湖,因緣際會下遇到梁潔飾演的天山派女俠袁紫衣,爾後秦俊傑為林雨申飾演的苗人鳳前往藥王谷尋求解藥,因而結識邢菲演出的其弟子程靈素,三人間因而發生一段微妙的情感糾葛。

更多新聞:恭喜!李佳穎日本被求婚「一秒噴淚」 甜喊:我很幸福

 

邢菲有「甜寵劇女王」封號。(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有著「甜寵劇女王」之稱的邢菲在劇中飾演妙手仁心的醫女「程靈素」,除了在開拍前大量學習醫療知識和針灸技術外,被問到和先前角色的最大不同之處時,她直言:「程靈素比我之前的角色更安靜、更溫柔、更懂事,她心地善良又寬容大量,是非常懂事的小女生。」另外她也還補充說,「以往出演的角色大多都雙向奔赴,但這次卻有點愛而不得的感覺,所以應該是我演過最虐的角色吧」。

更多新聞:為男友張書偉大打出手!謝京穎狂扯女星頭髮「激烈爭鬥畫面」流出

 
邢菲(左)虐戀秦俊傑(右)愛而不得令人心疼。(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劇中還有另一個台灣觀眾的熟面孔「何潤東」,他在劇中飾演天龍門掌門「田歸農」,正式開播前他開玩笑的在微博發文寫道:「上一次剃頭的角色大家還有印象嗎?早早領便當的那個暖男…但這次卻一點都不暖…他陰險,狡詐,有多壞就多壞…田歸農我們播出見!」而那個早早領便當的暖男角色,正出自於他上一個備受歡迎的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他所飾演的「吳聘」是孫儷英年早逝的丈夫。《飛狐外傳》6月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飛狐外傳#秦俊傑#邢菲#何潤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