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6:53
林家棟與MIRROR隊長楊樂文有精彩對手戲。(圖/采昌提供)
林家棟與MIRROR隊長楊樂文有精彩對手戲。(圖/采昌提供)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林家棟將在此片中展現更歇斯底里、癲狂的演出。(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趁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 經紀公司員工涉內線交易送辦

金像獎影帝林家棟詮釋命理大師,將帶來比前作《智齒》角色更歇斯底里的演技,讓各界看好他憑此片再度問鼎影帝,而相較銀河映像過往作品,都老戲骨擔綱要角,這次大膽起用新晉演員,由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詮釋內心藏有殺戮之氣的茶餐廳少東,與平時形象相差極大,可說是脫胎換骨,而飾演老警探的吳廷燁,和跟林家棟與楊樂文可說是本片的幕前鐵三角。

全片氣氛緊湊,探討命定論與自由意志的抗爭,透過兇殺命案的懸疑解謎,將香港的城市面貌呈現出宛若世界末日般的舞台,一推出就強勢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成為該年度唯一入選的香港電影,影展方更美譽「一部超現實、高度亢奮、表現主義的驚悚片。」

 
MIRROR隊長楊樂文飾演內心殘暴的餐廳少東。(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遭王琄狠批「不適合當演員」 方宥心嗨見偶像:充電的感覺

《命案》由屢獲金馬獎與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肯定的杜琪峯領軍,並與獲得金馬獎、金像獎「最佳編劇」的游乃海,以及透過《智齒》勇奪金馬獎、金像獎各四大獎項肯定的鄭保瑞攜手合作。這也是鄭保瑞與杜琪峯繼2009年《意外》之後再度合作,以「鐵三角」的品質保證組合,讓影迷引頸期盼。《命案》6月3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林家棟#mirror#楊樂文#杜琪峯#鄭保瑞#智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01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