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霸凌「飯桶系」評論兩極 北科大:不樂見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3:25

儘管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已經發出影片澄清,但仍有網路評論批評他們是飯桶系,甚至北科大學生素質也遭到質疑,也有律師po文說不會想聘用這樣的學生,但也有醫師說,學生沒吃飽還要道歉不合理。網路上評論風波不斷,校方也回應,事件愈演愈烈師長才會主動協助,更不樂見惡意言論蔓延。

圖/TVBS

 
北科大其他學生:「應該還是有點傻眼,畢竟還是他們個人事情。」

明明只是一個營隊的事,弄得北科大學生也受到波及,儘管資財營已經道歉也發影片聲明,但風波持續延燒網路上出現許多評論有人認為店家和學生都有錯雙方咎由自取,但也有不少人批評他們是飯桶系吃個飯狂秀下限,認為資財營總召發影片澄清提油救火,甚至有人質疑北科大的素質不過網友的評論,讓當事學生飽受網路霸凌。

北科大其他學生:「大家都是這樣就是,網路上也不會有人真的去查明,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醫師沈政男則貼文挺學生,認為學生花錢沒吃飽,還要帶著一肚子氣離開,竟然還要跟老闆道歉,也說台灣品牌在國際上越來越沒有競爭力,不是沒有原因,連快炒店沒辦法讓客人扒白飯扒到飽,也要在那邊護航,做餐廳的人何須努力,靠網友撐腰就好了,但也有律師貼文批評學生認為店家供應免費白飯是善意,不是吃到飽,刷一星沒有違法,但顯得沒教養,像是這種學生,他完全不想聘用。

圖/TVBS

北科大其他學生:「沒有查明就在,網路上出一張嘴聲譽上感覺好像,自己學校會被那個(批評)吧。」

北科大其他學生:「可能就是還是有些觀點值得探討。」

圖/TVBS

甚至有網路傳出營隊學生貼文,說根本沒人想道歉,是主任逼著大家道歉,院長都說話了誰敢不聽,北科大也回應,當事學生及和陪同老師,都承受過度的輿論壓力,事件越演越烈,該系主任才會主動關心協助「但學校絕不樂見惡意的言論持續蔓延」。原本只是單純消費糾紛,就因為刷一星負評引發店家不滿,最後引發網友公審輿論撻伐,未審先判的風氣,反而讓事件完整面貌更難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科大#飯桶系#網路霸凌#營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