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科白飯事件燒!資財營還原學生視角:絕對非「飯桶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07:50
資財營強調,「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資財營強調,「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儘管學生已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但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依舊止不住輿論。資財營總召兼會長今(11)日凌晨發布最新聲明影片,對各項質疑做出回應,更強調「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也絕對不是只值1.3顆星的飯桶營」。

北科大學生和老闆致歉並和解。(圖/TVBS資料畫面)

 
資財營總召兼會長凌晨在北科大資財營臉書PO出影片,並針對7點回應,首先他和北科大以及資財系的大家道歉,接著還原當天從學生角度看到的事發經過:7月8號是資財營5天營期的最後一天,活動大約在6點結束,因為已經不在表定行程了,所以沒有安排晚餐。營隊解散後,工作人員臨時起意想要去吃熱炒,這天的用餐並不是正式的慶功宴,所以沒有事前進行預約。

更多新聞:「IKEA厲害在哪」!價格、品質吸客 老饕歪樓:拿餐廳比?

北科資財營會長PO出聲明影片。(圖/翻攝自北科資財營臉書)

致電時有告知店家用餐人數20幾位,實際到場是27位。而實際情況是,他們問店家是否會補飯,店家表示已用完兩桶飯、且超過晚間8時,避免浪費不會再補,並非兩桶飯都是他們吃掉的;另他也強調,當天是與店家對談、離開熱炒店時遇到媒體前來才拍照,當下聽到有人喊「拍照要笑」才勉強擠出笑容,絕非沒有誠意,直言這樣的片面解讀很不公平。
 

資財營會長解釋,所發聲明都屬實,第一篇聲明發布後與系主任討論如何處理,為讓事件早點落幕才先撤下聲明,沒有不能承擔或自知理虧的情況。他也透露,事發後即要求工作人員刪除對熱炒店評論,少數人認為要表明立場並未撤文。這幾日有不少評論湧入,其中不乏冒名用餐同學名義留言,呼籲別因這些假評論帶風向。

更多新聞:超出雙白線「一下」就罰600!他怨:沒佔用 用路人全打臉

會長坦言,這起事件造成系上很多同學心靈上打擊,系上也接到爆量電話及攻擊,有許多人身攻擊造成不少成員情緒崩潰,已讓幹部進行蒐證將尋求法律協助。

最後,他再次道歉但堅持「有消費就能夠進行評論」的原則,說熱炒店料理是好吃的,但當天用餐體驗非常差。參與者自願留言,並沒有刻意抹黑店家,「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也絕對不是只值1.3顆星的飯桶營。」他也再次呼籲:「不要再搧風點火加油添醋,也不要再騷擾我們的工作人員以及學員,謝謝你們的配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科大#資材營#會長#道歉#聲明#白飯#熱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3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