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被飲料店「這點」雷到 網炸鍋:有眼睛為什麼不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22:48
原PO表示自己點少冰飲料、冰塊卻太多,直呼想客訴卻引發網友炸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表示自己點少冰飲料、冰塊卻太多,直呼想客訴卻引發網友炸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炎炎夏日許多人皆會來一杯手搖飲解渴!不過冰塊的份量、每個人需求都不同。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到手搖飲點了少冰,沒想到冰塊太多且飲料只有一點點,讓她當下非常想客訴且抱怨被雷到,也分享自己面對冰量問題還考慮買環保冰塊詢問大家意見。沒想到問題失焦,反而引起網友大肆批評冰量問題是原PO自己沒有看清楚。
 

原PO原先以環保冰塊為題,卻意外爆出冰量該怎麼點才對的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貼文中表示自己點少冰,沒想到冰塊卻太多、飲料份量也少,更表示自己已經去該家店三次相當有信心,但還是在大熱天被雷到感到不滿。沒想到竟引來許多網友批評「少冰本來就很多冰塊啊!它就是正常冰少一點而已,妳要點微冰才會是理想中的冰吧!」、「少冰應該是七分冰吧?就像少糖是七分糖」、「那就買微冰就好 有什麼難的….」。也有在手搖店工作的網友回應「身為飲料店員工真的最討厭客人要求做少冰,結果跟我哀說冰太多。糖冰表清清楚楚到底有眼睛為什麼不看?」,認為原PO應看清楚糖冰表再做決定,也比較不會點到不符合自身需求的冰量。
 
原PO提出環保冰塊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回應自身看法。(圖/翻攝自Dcard)

另外原PO提問的環保冰塊,主要是以新型的不銹鋼冰塊代替傳統的冰塊,因傳統冰塊是由水製作成,因此融化後易使飲品味道變淡影響口感;環保冰塊則是不銹鋼冰塊,因裡面裝有特殊的冷凍液體,冷凍量比傳統的冰塊更持久。其他網友也回應環保冰塊使用的心得「我有在用不鏽鋼的,老實說有夠難用。不冰就算了,冰塊本身是不會漂浮的,會沉在底下。」、「小時候用過矽膠的,它夠冰但是用過幾次後會卡味道」、「覺得不鏽鋼的冷度不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飲#冰量#飲料#環保冰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