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怨讀「這系」難脫單 網親揭現實面:麥牽拖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23:25
一名醫學系網友認為高薪、個性像木頭自己才交不到女友,網揭關鍵提醒他認清現實。(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醫學系網友認為高薪、個性像木頭自己才交不到女友,網揭關鍵提醒他認清現實。(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考上醫學系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能考上也必須要有一定的實力,且未來工作後薪水也是誘人的因素之一,條件相對好似乎也被認為很好找到另一半。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醫學系,先前聽到很多人說醫學系好交到女友,沒想到自己花很多時間在念書,且一般醫學系男生個性都是忠厚老實,和浪漫幾乎是絕緣體,抱怨在學生時期很難交到女友。不少網友一針見血指出「長得醜」才是重點,不要牽拖到科系。
 

醫學系條件好,原PO認為應該很好交到女友,事實卻不然。(圖/翻攝自Dcard。)

 
原PO發文指出,自己身為醫學系以為好交到女朋友,不過因個性像木頭、且讀書佔據大多時間,表示學生時期很難交到女友。有不少網友留言酸「長得醜麥牽拖!誰跟你忠厚老實?到底是不是醫學系的啊?」、「條件再好 還是會先看臉...」、「人長得醜吧 醫生只是高級勞工又不是富二代」,不過竟也有網友認同「確實我醜男,根本沒機會。女生看到我都下頭、講話就等著metoo,乖乖賺錢自己過的快樂比較實際。」認為長相不是重點,重點是自己能努力念書、未來賺錢讓自己快樂重要。

許多網友認為個性才是重點,並非科系才是首要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點出原PO的觀點「說真的我不覺得個性老實算什麼優點,這應該是基本的吧!」、「長相、個性都會影響你交不交得到女朋友。醫學系太多眼高手低的男生,不是進醫學系其他條件都會自動升級,想清楚一點吧!」、「你怎麼會有醫學系好交女友的錯覺?」,認為個性也許才是重點之一。也有網友歪樓「反正醫生不管帥的醜的都蠻渣的,如果是帥的醫生渣還可以考慮一下哈哈~」,有人也說「出社會有護理師相伴啊!」、「醫學系女生也很難交到男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學系#另一半#交往#忠厚老實#長相#個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314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