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勾結詐團 聯邦銀行遭搜索2人聲押5人交保

記者 李潔 許峯瑜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00:43

又有「銀行行員」涉嫌與詐騙集團掛鉤!新北檢偵辦詐欺案件,懷疑聯邦銀行的行員及經理,勾結詐騙集團,違反銀行法、涉及洗錢,這回不僅搜索總行,還搜查另外三間分行,查扣證物,約談七名被告,其中兩人遭聲押禁見,另外五人以5到10萬元交保候傳。

圖/TVBS

 
聯邦銀行經理vs.記者:「有勾結詐騙集團嗎?」

在警方戒護下,走新北地檢署,穿著藍色襯衫白色短褲的男子,他是聯邦銀行的員工,這回遇到檢警找上門,被告知與其他行員,涉嫌違反銀行法,以及涉及詐欺洗錢案,必須到地檢署複訊,他匆匆進入大門,一句話也不說。

圖/TVBS

記者李潔:「檢警偵辦詐欺案件,這回搜索的地方,竟然是來到聯邦銀行,原來有行員涉嫌與詐騙集團勾結,這回檢警不僅是搜查聯邦銀行的總行,包括另外三間分行,也進去裡頭搜索,查扣相關證物。」
 

這回被帶回復訊的,除了聯邦銀行基層員工,最高層級拉到經理職,疑似是因為檢警偵辦詐欺案件時,懷疑行員勾結詐騙集團協助洗錢,聯邦銀行晚間緊急發布重要訊息,聲明這次的搜索行動,對公司並沒有造成財務影響,將全力配合調查。

圖/TVBS

檢警這回不僅搜索總行,連同通化分行、台北分行、忠孝分行以及被告住處通通下令要搜,約談了七名被告還有一名證人,將相關文書資料、電磁紀錄全數查扣帶回分析。到底有沒有任何證據,能夠證明行員以及經理涉案,這將是檢警後續要釐清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詐騙#銀行#聯邦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