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不放手!婦領160萬直奔「虛擬幣交易所」 警一路跟隨阻詐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3:34

高雄前鎮區,一名六旬婦人在銀行解除160萬定存,警方獲報詢問,婦人聲稱要幫女兒添購裝潢,不需要員警幫忙,就直接離開,警方不放心,一路跟隨行蹤,意外發現婦人直奔「虛擬幣交易所」,原來又是愛情詐騙陷阱,婦人誤信男網友的投資話術,差點賠上畢生積蓄。

圖/TVBS

 
警察vs.婦人:「妳要領錢喔,對啊,要幹嘛啊,沒有啊 我現在跟他說了」

婦人口氣不耐煩,原來她想解除定存,領160萬元,自稱要給女兒新家裝潢用。

圖/TVBS

警察vs.婦人:「那妳女兒的電話給我好不好,我打電話確認一下,不用了啦,吼 這麼那麼麻煩,我就說不需要請警察,沒有啦這個是我們應該做的」
 

不滿警察問東問西,婦人領了錢就離開,警察擔心她受騙,騎著警車,一路跟隨行蹤,在街上繞來繞去,穿梭在大街小巷裡,最後婦人竟然進到虛擬貨幣交易所。

警察vs.婦人:「妳不是要拿給妳女兒嗎,我買幣啊,妳不是跟我說要給妳女兒嗎,對啊 我要買幣啊」

說好的幫女兒添購裝潢,跑來買幣就不對了吧,警察一問之下,又是詐騙陷阱,事發在高雄前鎮區,60歲康姓婦人,在網路認識一名華裔男子,聲稱買虛擬貨幣可投資獲利,兩人就能一起共度餘生,婦人為愛沖昏頭,160萬險些進了詐騙集團口袋,還好警方成功阻詐。

圖/TVBS

前鎮街派出所副所長黃家政:「鍥而不捨跟隨婦人動向,想不到最後居然是到,虛擬貨幣交易所,立即成功攔阻,婦人才告知是網路認識之外國男子,投資虛擬貨幣可賺取高額獲利。」

詐騙集團在line對話中,一直要婦人換虛擬幣,還要她到另一座城市,婦人陷入愛情陷阱,差點就信了,還好這次員警機警,婦人離開銀行也堅持跟隨行蹤,才成功保住畢生積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銀行#投資#詐騙集團#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79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