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好吃刷負評!年輕人「評價當公審」 主播心疼:留條路給人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07:55
前女主播張宇。(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前女主播張宇。(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起因為「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後,抱怨店家未能及時補上,店家則強調,白飯本不是吃到飽;而當事學生們的道歉,後來更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沒人願意低頭。對此,前女主播、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張宇亦有感而發,點出如今年輕人不應把評價當公審。

更多新聞:統神噴爆熱炒店!「怕別人吃飯就收錢」 曝大學生只犯1錯誤

 

張宇分享曾經用餐的經歷。(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11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之前就有發現,很多小朋友會把評價當公審」,隨後分享過往到澎湖旅遊用餐的經歷,因店家食物確實不太好吃,怎料一旁年輕人即揚言,要集體到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接著每個人開始卯起來用手機出征。然而,她在看見從廚房走出來的,是一名蹣跚的阿嬤後,突然覺得心疼,認為雖然阿嬤駝背,但卻很敬業的給每位顧客做菜。

更多新聞:熱炒「哪道菜最盤」?網一面倒點名這魔王:200以下都難吃

 
張宇認為,沒破壞原則的東西,別太計較。(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接著表示,「我是覺得沒有破壞原則的事,真的沒關係,別太計較,得饒人處且饒人。年紀大一點就會明白吧!出了那口氣…然後呢?你得到什麼?」她也直言,其實凡事都不能只看一面,或許別人也曾處處包容,人本是不完美。她最後補充,「而且有感於人生苦難多,有時別當柯南,睜一隻眼不如閉一隻眼,留條路給人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阿嬤#評價#公審#一星負評#Google評論#張宇#前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