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之亂」讓餐飲業慌了!咖哩店急頒新規:沒義務供吃到飽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7:56
白飯之亂使得其他餐飲業者人心惶惶。(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白飯之亂使得其他餐飲業者人心惶惶。(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北科大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與北市「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爆出消費糾紛,雙方白飯之爭愈演愈烈,也讓其他餐飲業者心驚驚,人氣咖哩店「小灶咖」昨(11日)就於粉專宣布,將調整內用規則,並強調提供吃到飽是出自一片好意,但絕非義務。

「小灶咖」針對白飯事件調整新規則。(圖/翻攝自小灶咖臉書)

 
更多新聞:白飯擊垮熱炒店…知名同業授「1招神解」 網佩服:整個典範

白飯之亂鬧得人盡皆知,支持店家或學生的網友大有人在,各方人馬各執一詞,不過位在北市公館商圈的人氣咖哩店「小灶咖」,昨天突然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有感於這次北科大事件,所以做出聲明,店內續飯續醬是出於好意,不代表有義務提供無限吃到飽。」

「小灶咖」說明,提供續飯續醬並不是義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白飯之亂狂燒!他問「免費=吃到飽?」 網再掀2派激烈論戰
 

此外,「小灶咖」更進一步解釋,「我們本來就不是吃到飽店家,當初提供續飯續醬本意,是擔心一般學生沒吃飽,但本店沒有義務無限制的供應白飯跟咖喱醬,這些都是成本,而且負擔並不小,尤其現在通膨很嚴重,小店真的很難經營,雖然未來還是會提供續飯續醬,但會以現場狀況為主,還是希望大家來用餐愉快並且滿足,如果因為這樣的聲明造成不快,請可以不用來本店消費,避免引發兩造不愉快,感謝大家體諒包涵」。

而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力挺,大喊「支持店家」、「挺店家拉」、「「社會的善意被這樣無限上綱之後,應該只會越來越少,以後每件事都訂一個價碼,看看是誰比較吃虧」、「免費吃不是吃到飽」、「我覺得很多人搞不清楚吃到飽不等於免費」「咖喱飯居然還可以續飯?」、「連醬都可以續,佛」、「好人一生平安,祝福生意興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飯#北科大#熱炒#小灶咖#咖哩店#續飯續醬#吃到飽#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