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擊垮熱炒店…知名同業授「1招神解」 網佩服:整個典範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9:14
「白飯之亂」最後兩敗俱傷。(圖/AI生成圖)
「白飯之亂」最後兩敗俱傷。(圖/AI生成圖)

台北市的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與北科大資財營的學生爆發消費糾紛,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卻因為免費的白飯吃不夠,怒而集體刷一星負評,店家澄清學生已經吃了兩桶白飯還是不夠才以負評攻擊,雙方你來我往攻防數日,雖然輿論各有支持,但老闆今(12)日因不堪壓力還是低頭宣布無限期停業,消息引發不少餐飲業關注,不過就有同業提出了一招「神解法」,不但能讓客人開心吃飽還不怕浪費白飯,網友紛紛大讚「整個就是典範」。

台灣人愛吃熱炒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熱炒店這起消費糾紛兩敗俱傷,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最後以停業收場,學生也被謾罵攻擊,對此,高雄知名熱炒店「釣客食堂」就在臉書分享自身經驗,店家提到,我們店以前很簡單,菜單你會看到單點白飯要20元,等客人吃完結帳,老闆就會說「白飯沒有幫您算錢!」

如此一來,客人會開心,老闆也不會有被人家挖光白飯的可能,除此之外,有些顧客看到白飯要錢,就會改點炒飯炒麵。這樣客人會覺得這家老闆真好,還會招待白飯,又可以適時控制店裡面白飯數量!若真的遇到麻煩的客人又可以算錢。

圖/翻攝自臉書「釣客食堂」

「釣客食堂」表示,這樣以後去熱炒店看到白飯要錢,卻被招待表示「你是好客人」;如果被收白飯錢,表示你就是那個雞X的客人,業者笑稱,又教大家一次如何控管白飯的方法了,「兵不厭詐這是白飯」。
 

底下的網友也紛紛大讚好方法,「整個就是典範」、「洞悉人性,看到白飯20,當然是點炒飯炒麵啊」、「招待,聽起來就爽」、「沒錯,是福利,不是應該」、「這招很讚」、「老板好聰明,想出這一招」、「我是常被老闆招待的好人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飯之亂#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學生#白飯#釣客食堂#熱炒#招待#奧客#北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08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