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老闆再道歉!發文宣布:7/16起無限期停業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37
熱炒店宣布停業。(圖/TVBS)
熱炒店宣布停業。(圖/TVBS)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因「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慶功時,遭一星負評洗版,人數眾多的大學生們,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都吃光,事後還抱怨店家不給補飯。對此,店家先是強調,白飯本應不是吃到飽,並公開員工補飯的監視器畫面,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又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去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熱炒店老闆宣佈停止營業,引起社會譁然。

更多新聞:不好吃刷負評!年輕人「評價當公審」 主播心疼:留條路給人活

 

熱炒店老闆宣佈停業。(圖/翻攝自「大道創意宴會館」臉書)

熱炒店老闆停業公告全文如下:

大道創意宴會館因最近引發的事件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以及事件衍生出的言論造成學生們直接與間接的傷害,在此謹向學生們暨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為此大道創意宴會館謹訂於7/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待整個事件整理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支持愛護大道的朋友們,非常感謝也非常抱歉。


 
回顧事件經過,北科大學生們鬧出風波後,資訊與財金管理系主任吳牧恩帶著學生們現身熱炒店,和老闆親自道歉,並強調「白飯事件,已經落幕。同學們已經誠心道歉,老闆也欣然接受,老闆還很大度一直提醒我,請學校不要太苛責同學。對於同學的道歉,也希望偉大的鄉民們能給同學一些鼓勵。這個社會不缺批評和責備,但缺少了很多正念與鼓勵。」

更多新聞:白飯之亂未落幕!北科大學生擬辦「飯桶王大賽」 教育部說話了

北科大學生和老闆致歉和解,但卻改口說被校方逼迫。(圖/TVBS資料畫面)

然而,後續竟有一則IG限時動態曝光,為學生心生不滿的爆料,「根本沒人想道歉,主任逼著大家道歉」,其中「北科資財營」總召也上傳約10分鐘澄清影片,列出7大重點反駁不實指控,讓網友認為此舉根本就是提油救火。另外,還有疑似北科大學生在臉書私密社團的發文,宣稱將規劃舉辦「北科第1屆飯桶王大賽」。

再來,熱炒店老闆也接受媒體訪問,公開員工有補飯的監視器畫面打臉學生,提到自己這幾天不斷接到電話騷擾以及網路霸凌,甚至挖出多年前傷痛,一度要落淚,「別再傷害下去了,我抗壓力非常夠,連我都受不了了,那孩子怎麼受的了」。如今熱炒店也在今(12)日下午宣佈,將在7月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飯#熱炒店#停業#老闆#北科大#一星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1373

0.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