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白飯免費吃!她「整鍋端走」狂逃 老闆傻眼:還我飯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0:01
店家指出,顧客趁他很忙的時候拿走飯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店家指出,顧客趁他很忙的時候拿走飯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白飯之亂風波仍未平息,不少人對此事件抱持不同看法,有些人認為,北科大學生所犯下的錯誤為「集體給店家1星」,也有人直言,熱炒店既同意接下這組顧客,就應提供足夠的白飯。針對白飯議題,有網友挖出,過往曾發生顧客把整鍋白飯打包帶走的情況,讓店家無奈隔空喊話,「還我飯鍋來…我好怨…」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不好吃刷負評!年輕人「評價當公審」 主播心疼:留條路給人活

 

店家分享,店內飯鍋曾被顧客整個帶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回顧這起荒唐事件,要先追溯至2021年,受害店家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還原事件經過,「你有遇過奧客嗎?各行各業一定都有!講一個最奧的來聽聽看」。他指出,事發當時正經營一家燒烤熱炒店,並提供內用顧客免費的白飯,沒想到卻有人趁他忙碌之時,把整鍋白飯打包端走,氣得他飆罵,「餐期欸!飯重煮要半小時以上,後面客人我一直炒泡麵請人吃!煮完下班沒人吃,整個悲劇」。

受害店家接著自嘲,雖然自己講話幽默,但阿姨的行為明顯不對,過程中打開飯鍋、整個拿起來相當快速,然後竟跑走了;他最後透過網路隔空喊話阿姨,「還我飯鍋來…我好怨…」至於店家名稱,他則不願意多加透露。

 
更多新聞:白飯之亂未落幕!北科大學生擬辦「飯桶王大賽」 教育部說話了

大部分熱炒店都給內用顧客免費提供白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讓網友震驚不已且留言,「我們台灣人素質」、「整鍋…那個人真的厚顏無恥」、「太扯,是多餓」、「內用才不用錢吧!外帶跟他要錢」、「整鍋拿走,貪心無極限」、「建議店內貼公告請勿整鍋打包,抓到現行犯叫他整鍋當場吃下去」、「你們家的白飯一定很好吃」、「飯桶奧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免費#熱炒店#飯鍋#外帶#爆怨公社#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