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小火鍋裝3碗飯!老婆帶2孩「被收共鍋費」 他公審反遭罵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3:46
網友表示,老婆只裝了3碗白飯就要被收150元的共鍋費。(示意圖/AI生成圖)
網友表示,老婆只裝了3碗白飯就要被收150元的共鍋費。(示意圖/AI生成圖)

熱炒店白飯之亂持續延燒,「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把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白飯全都吃完,結束後竟在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整排一星負評,指控店家不補飯,眼見風向不對隨即登門道歉,但又改口是「主任逼著大家道歉」。對此,另一名網友也抱怨,老婆帶著孩子吃小火鍋時,竟被店員要求付共鍋費,氣得他不想再去光顧店家,惹來網友一面倒砲轟。

更多新聞:孩超商打破牛奶!他拒賠42元 怒嗆店員:在台北沒人叫我付錢

 

網友遭抓包編輯了好幾次貼文內容。(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及,老婆日前獨自帶著兩名孩子去吃小火鍋,怎料卻遇見仗勢欺人的店員,執意收取150元的共鍋費。網友指出,老婆事發當日確實只點了一份150元的臭臭鍋,但他認為,兩名孩子年齡分別為9歲和6歲,「是能吃你多少東西」、「白飯我老婆也才裝3碗而已,開店還怕人吃,乾脆倒閉好了!」網友最後也揚言,以後再也不會踏進該店家半步。

然而,事件卻出現逆轉,其他網友透過貼文編輯紀錄發現,該名網友修改內文次數多達3次,一開始的說法和最終結果完全是兩回事,包括共鍋費從30元被改成150元、「才裝5碗而已」也變成只裝3碗飯。

 
更多新聞:北科吃光熱炒店白飯!網揭「炎上最大輸家」:學生過了就過了

網友指出,老婆點了一個鍋和2名孩子一起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們完全不挺,且留言批評,「我比較擔心您老婆小孩3個人一起吃,他們有吃飽嗎」、「老闆應該很開心您不再去」、「您可以加入北科大幹飯營」、「反串要先說,不然我看到奧客發文都覺得好笑」、「我以為不收費的通常是2歲以下」、「你還是在家煮飯好了,不適合到外面吃」、「開店不怕人吃,怕的是捨不得花錢的奧客」、「北科大畢業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火鍋#共鍋費#白飯#老婆#孩子#爆怨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44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