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私幼餵藥案「全不起訴」 吉的堡:總算還給老師清白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21
新北板橋私幼餵藥案獲不起訴。(圖/TVBS資料照)
新北板橋私幼餵藥案獲不起訴。(圖/TVBS資料照)

延燒2個月的新北私幼餵藥案,新北地檢署昨(12)日宣告偵結,相關涉案人員均不起訴,新北市府也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幼師並無不當管教。吉的堡總公司今(13)日發聲明表示,歷經50多天的煎熬,總算還給所有老師、工作人員淸白,「我們沒有餵毒,也沒有傷害幼童」。

更多新聞:大學分科測驗/看你對幾題!歷史解答看這邊 估均標稍降

 

吉的堡指出,一直以來秉持「處處皆用心、如同父母心」用心辦學,歷經備受煎熬的50多天,外界對餵毒及不當管教的不實指控,在各方調查結果出爐後終於可以停止,此時此刻,應該算是真正還給吉的堡所有老師、工作人員一個淸白。

吉的堡感謝檢警調,以及各行政機關的全力辛苦辦案,並說他們證明了一個原本就一直存在的事實,讓事情真相大白,就是「我們沒有餵毒!也沒有傷害幼童!」

吉的堡提到,這次事件已經嚴重傷害吉的堡商譽,重創了所有幼師及工作人 員的心,撕裂了家長、幼生與園校方的信任關係,他們雖然無辜,但也慶幸終於還給吉的堡公道,並也以此次事件為鑑,未來將更加強化所有園所對於幼兒照護與健康安全的監督與管控。
 

更多新聞:台積電股價強漲!市值重返15兆大關 排名全球前10

吉的堡表示,幼兒基礎教育是寶貝在人生第一階段的課堂,許多投入幼教職場的老師們都懷著愛心、耐心與細心來照顧每個父母的寶貝,相信每位幼教老師都是孩子的保護天使,他們懷著熱忱和愛心,用心投入這份職業,同時也是他們所熱愛的工作,請大眾和各位爸爸媽媽能多給這些寶貝守護天使一些支持和互信,吉的堡感謝這段期間對他們表達信任與支持的家長,未來會一起努力做到更好,希望能給這個社會更多正向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吉的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