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砍寄生帳號!新功能「開放全球會員」無痛轉移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09:50
Netflix今年5月正式打擊「寄生帳號」。(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etflix今年5月正式打擊「寄生帳號」。(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年5月正式打擊共享帳號,鼓勵共用者付費啟用新帳戶或成為既有帳戶的額外成員。為了讓共用者無痛轉移個人資料,Netflix即日起開放全球會員使用「轉移使用者」功能。

Netflix在官網說明,帳戶可以使用「轉移使用者」功能時會寄信通知,如果要轉移使用者,需將游標移到首頁的使用者圖示,點選下拉式選單中的「轉移使用者」選項,接著依照步驟操作,包含個人專屬推薦、觀影紀錄、我的片單、儲存的遊戲、設定等內容都會轉移。

 

Netflix今年5月開始提醒會員新的共享帳號政策後,數據分析公司Antenna追蹤Netflix發現,宣布禁止共享帳號的4天內,訂閱數來到過去4年的最高點。根據Antenna的報告,其中2天更接近10萬人。

Netflix曾表示,超過1億個同住者共享帳號,占全球用戶約43%,這已影響公司投資新內容的能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串流平台#影音#網飛#影音平台#寄生帳號#無痛轉移#共享#寄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8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