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為陽傘戳到不開心 新北兩女橋上互嗆拉扯當街脫裙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6:15
該名女子趁隙逃離現場。(圖/TVBS)
該名女子趁隙逃離現場。(圖/TVBS)

新北市一名梁姓女子今(13)日早上行經板橋板城路附近時,疑似因太陽太大撐著陽傘,但不小心戳到一旁另名女子,導致對方不滿爆發爭執、互相拉扯推擠。過程中,女子竟梁姓女子不注意時,伸手拉扯她的裙子,之後趁隙奔跑逃離現場,事後梁姓女子不滿前往醫院驗傷,並到派出所對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

梁姓女子因陽傘戳到女子後和對方發生衝突,並指控遭對方脫裙子。(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臉書)

 
今(13)日早上8點多,45歲梁姓女子撐著陽傘行經板城路和華東街,當時她走在便橋的人行道上,空間也較狹窄,疑似就是因為這樣,陽傘才會不慎戳到一旁另名女子,引起對方不滿。當下雙方爆發口角爭執,吵著吵著竟開始動手互相拉扯,女子甚至還出手欲將梁姓女子的裙子脫下,嚇得她驚慌失措,這時女子也趁隙逃離奔跑逃離現場。

女子事後逃離現場,遭梁姓女子提告傷害、公然侮辱。(圖/TVBS)

更多新聞:鼓勵詐騙集團抓耙子!北市警提高檢舉車手獎金「現賺2萬」

梁姓女子不滿,認為自己被攻擊還被辱罵,索性打電話和警方報案,並前往醫院驗傷,發現左手指有輕微擦傷。事後她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供稱並不認識對方,但欲提告傷害和公然侮辱,警方依規定受理,並協助調閱監視器鎖定該名女子身分,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兩女#拉扯#口角衝突#陽傘#戳#脫裙子#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