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你還被打!男摔破頭太痛 揮拳揍護理師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9:46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發生急診暴力,一名男子酒醉跌倒摔破頭被送進急診室,縫合過程中,疑似受不了疼痛,出拳攻擊男護理師,保全看到後立刻上前壓制報警,他酒醒後表示非常後悔,願意賠償護理師身心傷害,但院方認為暴力零容忍,堅持提告。

圖/TVBS

 
藍衣男子原本趴在病床上,突然跳起來,朝護理師揮了一拳,他的哥哥趕緊上前制止,但他情緒激動,好幾人抓都抓不住他,下床後竟然還想朝護理師飛踢,只是這一下撲空,他繼續大鬧,最後重心不穩往後一摔倒在地上,保全和醫護人員趕緊上前,將他壓制在地。

警方vs.急診室人員:「那個酒後無法配合,毆打護理人員,他打誰,誰被打。」

男護理師默默舉手,盡責協助患者卻挨揍,醫療暴力發生在9日凌晨十二點多,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鬧事的蕭姓男子滿頭是血,被警方壓回病床上銬,醫師繼續幫他縫合傷口。

 
圖/TVBS

警方vs.急診室人員:「你冷靜了沒,有啊,我很冷靜。」

49歲的蕭姓男子因為酒醉跌倒,摔得頭破血流,送醫後醫生為他縫合傷口,疑似是受不了疼痛,竟朝一旁的護理師揮拳,造成他額頭擦挫傷。

新北聯醫副院長王祖琪:「造成我們護理師,當下有頭暈跟嘔吐的情形,我們過去沒有特別(針對酒醉)做約束這個必要的動作,想說個案家屬在旁邊,會做必要的安撫,我們未來會做措施上的補強。」

圖/TVBS

蕭姓男子從事餐飲業,有公共危險前科,清醒後對毆打護理師,感到抱歉跟後悔,表示願意盡全力補償,但暴力零容忍,院方堅持提告,不讓救人的醫護人員,變成被救的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提告#暴力#攻擊#送醫#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91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