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涉性騷列被告再道歉 陶晶瑩:一切交給司法 

記者 施婷翌 張旻儒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44

陶晶瑩為節目露面,被問到黃子佼因涉及性騷,被舉發而列被告,陶晶瑩說因為在走法律程序,她也不方便評論,而黃子佼則是透過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年輕時所犯下的過錯,會勇於承擔,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圖/TVBS

 
藝人陶晶瑩:「我自己要的禮物。」

拿著布袋戲偶現身錄影棚,時隔1個月陶晶瑩出席公開活動,再度提到演藝圈MeToo風波。

藝人陶晶瑩:「我覺得MeToo的問題,我們是支持的這個運動,但是就是,其實我要講得就是,我們圈裡的親朋好友們,大家心情都不會好過啦。」

 
無奈說事情爆發後,認知世界也崩解,認為現在就是重整心情,對於曾經跟黃子佼交往過,陶子沒正面回應,而12日台北地檢署接獲民眾告發,將黃子佼列為他字案被告。

藝人陶晶瑩:「因為有一些已經在走法律程序,我覺得那個我們也沒有任何的,能夠從我們平凡人的角度(去評論),因為我覺得過多的傳聞,會引起過多的情緒,然後大家就會說啊怎樣怎樣,我覺得那個都太刺激了,我覺得先靜下心來。」

圖/TVBS

而黃子佼沉寂多天後,透過公司發聲,表示對於年輕時所犯下的過錯,都會勇於承擔,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也向所有受傷的人道歉,未來將改正錯誤,記取教訓,希望一切回歸平靜,而現在面臨司法審判的,還有NONO,被小紅老師指控涉嫌騷擾多名女子,現在又有被害人出面指控。

被害人施小姐:「所以他在片場裡面,尾隨我進廁所的時候,他就直接對我強吻,那我是因為看到其他受害者,
她們有的人,心境上需要轉換的,所以我才站出來聲援。」

圖/TVBS

施小姐說,自己2004年到2006年擔任化妝師,就遭到NONO騷擾,2013年在偶像劇片場又遇到,NONO也沒認出她,甚至還尾隨進女廁,當下她拿出電擊棒防身,才得以脫身,如今小紅老師提告,沒辦法多透露最新進度,盼望讓NONO接受司法制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性騷#MeToo#提告#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12

0.1821

0.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