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健雅為MeToo加碼獻唱 吳青峰感言送暖:謝謝勇敢的聲音

記者 張弦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3:43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以表演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在結束演出進廣告時間,她並沒有直接下台,坦言她最近感觸很深,加碼獻唱《WeAreOne》獻給這段時間在MeToo受傷的人,另外拿下年度專輯獎的吳青峰,在上台致詞時也有感而發,謝謝每一個勇敢的聲音。

圖/翻攝台視

 
表演嘉賓蔡健雅《We Are One》:「We are one,We are all,獨特的你和我。」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以表演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這一首《We Are One》,是她在演出結束後,進廣告時間加碼獻唱。

表演嘉賓蔡健雅:「身為一個音樂人,其實最近感觸挺深的,我可以鼓勵大家,現場的朋友們,你們可以拿起你們的手機,拍下來你可以分享出去。」

 
表演嘉賓蔡健雅《We Are One》:「看星月交輝不管誰是誰,每個生命都完美,用現在給未來多一些愛。」

圖/翻攝台視

蔡健雅將她九年前創作的《We Are One》,獻給這段時間在MeToo受傷的人,拿下年度專輯獎的吳青峰,也在上台致詞時,表示自己經歷過很多的挫折,但是這些傷痛都讓他完成了一張,自由又快樂的專輯,並且對於近期MeToo延燒演藝圈,有感而發。」

年度專輯獎得主吳青峰 :「我相信現在很多人,可能都經歷著傷痛,希望每一個傷痛的聲音,都可以好好的說出來,好好被聽見,謝謝你們勇敢的聲音,因為你們都是最棒的創作者,因為你們正在創作著,為我們創作著更好更美好的世界。」

圖/翻攝台視

星光紅毯主持人陳明珠因為師父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難免被問及此事,她則坦言該給的關心都有,黃子佼需要更多時間恢復,並且透露他仍有傳訊息,給陳明珠和黃偉晉,在遠方替他們加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MeToo#性騷#黃子佼#金曲獎#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