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藝術家涉性侵!還嗆少女「忍耐一下」 被害女怒斥「乾爸也是爸」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3:55
女性藝術工作者指控台灣知名攝影、謝姓藝術家長期性侵。(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藝術工作者指控台灣知名攝影、謝姓藝術家長期性侵。(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MeToo」又一樁,一名女性藝術工作者昨(6)日指控台灣一名知名攝影、謝姓藝術家,在她年僅13歲時長期性侵、拍裸照,被害者表示,對方認其為乾女兒,在她國小畢業時,以接受更好的教育、節省通勤時間為由,說服父母安排她住進工作室,結果對其猥褻、觸摸私密部位,進而性侵得逞,還在她反抗時安撫「妳忍耐一下就好」,堪稱近期情節最嚴重的「#MeToo」事件。

更多新聞:周玉蔻遭起訴 管中閔憶「拔管案」嘆:很多惡人不認錯

 

被害女子透過臉書揭露此事。(圖/翻攝自臉書)

被害女子透過臉書揭露此事,她提到,自己12歲時幫忙家裡經營的路邊攤外送食物,因此和謝姓藝術家第一次見面,當下對方誇她漂亮,還認她做乾女兒。到了她國小畢業後,謝姓藝術家說服她的父母,讓她住進自己的工作室。

沒想到第一天入住時,謝姓藝術家就猥褻她。被害女子形容,她住進約1.6坪的小房間,「睡覺的時候發現有人開門進來躺在我旁邊,摩擦我的大腿外側,我不敢出聲」。

 
之後對方經常帶她到處看表演、逛書店,有一天兩人看完電影,對方問她「妳覺得性跟愛是可以分開的嗎?」被害女子認為是對家人的愛,因此回答「可以」。當天晚上謝姓藝術家便以小房間太熱為由,讓她換到樓上睡覺。

被害女子提及,「半夜,我睡到一半發現有人在脫我的內褲,他把我的雙腿放在他的肩膀上,猥褻的過程很不舒服,所以我想把他踢開,他抓住我的腳踝說『妳忍耐一下就好』,我不敢出聲」。

被害女子說,「我的靈魂瞬間脫離肉身,看著他侵入。從此以後晚上我睡著,以上靈肉分離的場面就會發生,我只好每天熬夜和網友聊天到學校才敢睡覺,導致上學期成績單出來我爸媽原地爆炸」。

更多新聞:少子化危機!北市高中職擬全面減招 建中、北一女班班少1人

被害女子母親直接點名謝姓藝術家。(圖/翻攝自臉書)

之後被害女子因成績被父母責備,直到鄰居問起,她才透露此事,此後搬回家住,但只有母親知情,對其他家人仍隱瞞,加上謝姓藝術家拍了許多裸照,她擔憂對方會告訴父親,甚至傷害兩個妹妹,只能一直承受保持著私下讓他摸胸、下體的關係。

被害女子接著說,謝姓藝術家更稱要透過撫摸胸部,才能和最原始的宇宙做連結。直到她考上高中美術班,謝姓藝術家某次又要撫摸她時,她才忍不住哭著告訴對方,「乾爸也是爸爸,我的爸爸不會對我做這樣的事」,將其制止。

事件曝光後,被害女子的母親也在臉書發聲,直接點名謝姓藝術家,痛批對方「你該出來受死了!畜生」。針對被害者指控,謝姓藝術家至截稿前仍未有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Too#MeToo#性騷#性侵#藝術家#攝影師#謝姓藝術家#未成年#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48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