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亂槍打鳥加到警察 所長裝投資客「假面交100萬」逮車手

記者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4:45
所長假裝成被害人,和車手面交100萬。(圖/TVBS)
所長假裝成被害人,和車手面交100萬。(圖/TVBS)

台北市士林芝山岩的所長蔡育憲,日前在通訊軟體接收到投資廣告,對方宣稱,有特定管道能低價買股票,結果很快就拆穿這是詐騙集團的伎倆,發現有民眾受害,他決定假裝成上當的投資人,趁被約出來面交100萬現金時,靠所內同仁埋伏逮車手。

詐騙集團自稱是好好證券。(圖/TVBS)

警方調查,這個詐騙集團平時專門以亂槍打鳥的方式,將民眾拉進通訊軟體的群組,隨後再有「理財專家」出現,聲稱自己是「好好證券」業務員,謊稱公司有管道可以低價、快速買到某些申購股票,獲利穩賺不賠,民眾如果要投資,公司會派員前往收取款項就能「儲值」買股,就因為這些話術,真的有人上當。

 

而且為了取信民眾,詐騙集團還稱「好好證券」會定期行善做公益,營造慈善假象,同時還設計一款假的投資APP,讓民眾誤以為這些股票真的都能逢低買進、高點賣出。
嫌犯在面交時被專案小組逮捕。(圖/TVBS)

而所長蔡育憲也是因此被加入群組,但很快就識破這全是圈套,他先假裝成要投資的民眾,被要求面交100萬當作投資儲值,員警也組成專案小組,趁機將人逮住,進一步調查,這名29歲的車手加入詐騙集團不到10天就被抓;另外,事後清查,已經約有10多名被害人受騙,不法所得超過2500萬。警方也呼籲,近期假投資真詐騙犯罪猖獗,民眾投資應循正規管道,如有疑問要向警方或165反詐騙專線求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詐騙#詐騙集團#員警#車手#投資#民眾#投資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1044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