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收金融卡包裹」報警抓詐團! 男「日租豪車」裝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8:22

一名外送員從新北市收到包裹,要送到台中市大甲區,裡頭卻是幾張小卡片,懷疑是金融卡,向警方報案,員警守株待兔,抓到詐騙集團的「取簿手」,攔查過程,發現他每次出任務報酬是5千元,卻租4千元的進口豪車代步,原來是詐騙集團要求,要表現「輕鬆領高薪」的樣子。

圖/TVBS

 
警車巡邏,發現一輛百萬進口車,戴帽子的男駕駛鬼鬼祟祟,似乎在地上找什麼,警方鎖定對象,將他團團包圍,半路攔截,果然查出他是,詐騙集團人員。

警方這麼快找到人,要歸功於一名外送員,他在新北市一間百貨公司置物櫃取包裹,送貨地點卻是台中大甲,包裹是一個薄薄的信封,裡面有幾張卡片,懷疑是金融卡,外送員立刻報警,警方守株待兔,一舉逮獲詐騙車手。

圖/TVBS

日南派出所長 江柏漢:「外送員號稱,他運送的包裹內有4張金融卡,本所驚覺這應該是詐騙集團所詐取的金融卡。」
 

這名詐騙集團「取簿手」,年僅25歲,卻都開高檔豪車出入,其實是公司要求他要租豪車,裝作工作很輕鬆、領高薪的樣子。

日南派出所長 江柏漢:「在路口當場攔查並逮捕,並在現場起獲,工作手機2支,24張金融卡,以及新台幣29萬餘元。」

圖/TVBS

取簿手每次出任務,詐騙集團只給5千,卻要求租4千元的豪車,算一算根本剩沒多少錢,這下被警方逮捕,也被依詐欺和洗錢防治法,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詐騙集團#車手#豪車#洗錢防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