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黑吃黑! 17歲少年私吞500萬遭虐殺棄屍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6:23

詐騙集團爆發黑吃黑的命案!一名17歲少年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頭,私吞5百萬詐騙款項,躲到桃園,結果被組織追殺,包含少年及另外兩人強押到高雄,其中一人不知情被釋放,另一人趁隙脫逃,逃不了的林姓少年慘遭囚禁毆打致死,主嫌將人運到杉林山區棄屍,警方掌握至少12人涉案,目前已經逮捕8人。

圖/TVBS

 
警方衝進室內包廂區,正在泡茶聊天的客人,全被壓制在地,警方一路從高雄追到屏東的洗車場,因為他們涉嫌一起擄人棄屍案,當下的大陣仗壓制,也讓洗車場業者錯愕。

洗車場業者:「我也是嚇到一看到怎麼那麼人(衝進來),(便衣)跟我說他們(客人)有捲入一些事情。」

無辜洗車場業者差點就被害到。事情起因於17歲林姓少年擔任詐騙集團的收款成員,疑似私吞500萬詐騙款項,人躲在桃園,8號許姓主嫌率眾10多人從高雄北上,強行擄走林姓少年和他2位朋友,過程中,其中一位不知情被釋放,另一位趁隙脫逃報警,而擄走的少年吐不出錢,慘遭毆打致死。

 
記者宋珮文:「警方追查發現林姓少年被帶往到,大寮這一間倉庫當時嫌犯發現他沒有了生命跡象,於是又把他載往高雄的杉林山區棄屍。」

附近工廠人員:「有好幾個便衣警察來,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圖/TVBS

附近工廠人員:「(是公司還是開什麼)不知道,他們很亂反正我們下班那些人才來。」

棄屍之後,其中參與的一名謝姓嫌犯受不了良心譴責,主動投案,桃園檢警展開調查,涉案10多人,一部分涉及擄人,還有人棄屍,將犯案車輛開到洗車場清洗血跡滅證。

圖/TVBS

聲源洗車場業者:「他(客人)只有跟我講說,要把後車廂東西丟掉。」

詐騙集團鬧出黑吃黑,打死了一名未成年,還狠心棄屍山區,目前鎖定至少12人,已經有8人落網,詐騙集團主嫌許姓男子在逃,警方還在追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黑吃黑#命案#車手#私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