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過試用期!急需用錢淪車手 19歲男沒領到半毛就落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3:22
警方逮捕年僅19歲的王姓車手。(圖/TVBS)
警方逮捕年僅19歲的王姓車手。(圖/TVBS)

新北市19歲王姓男子因為無業又缺錢花用,日前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廣告後心動不已,甘願為了金錢淪為詐團車手。日前他與另名18歲曾姓同夥一起到新北市新莊區提領贓款,不巧遇上新北市保大霹靂小組巡邏經過,王男因為經驗不足,頓時露出慌張神情,進一步盤查後果然搜出在包包內搜出贓款以及非本人存摺,當場將他逮捕。王男事後透露自己連試用期還沒過就被抓,直呼:「有夠衰!」

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時意外逮獲2名車手。(圖/TVBS)
更多新聞:醉男酒駕遭盤查竟當眾洩「糞」 警看傻頂惡臭逮人

 
 
據了解,王男因為急需用錢,日前在Facebook上看到詐團的高薪徵才廣告,對方聲稱工作簡單,只需幫忙領款就能獲得提領金額的2成作為酬勞,但必須通過試用期才能拿到薪水,王男不疑有他加入。
 
本(5)月21日下午,王與曾姓同夥到新莊區中正路的金融機構提領贓款,碰巧新北保安大隊第一中隊霹靂小組警員經過,2人因行跡可疑遭到盤查,王男起初還辯稱好玩才會亂撿存摺,但謊言馬上被識破,警員旋即在他的包包內搜出8400元贓款以及交易明細9張,經查他已經提領超過13.5萬元贓款。

警方逮捕王姓車手並查扣被害人存摺。(圖/TVBS)
更多新聞:毒鴛鴦拒檢逃逸!市區沿途飆速、違規 警追3.5公里逮人
 
 
偵訊時王男坦承犯行,供稱因為急需用錢才會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先前領到贓款已按照上游指示拿到河堤的樹下挖洞埋起來,話鋒一轉開始求饒,聲稱自己還沒過試用期,一毛錢都沒拿到就被抓,直呼:「有夠衰!」警方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罪嫌將2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車手#領贓款#試用期#ATM#新北市保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75

0.2219